>
首页 » 市场趋势 » ATMEL AVR及单片机研讨会成功举办

ATMEL AVR及单片机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2-12-18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Mr. Jim Panfil
Director
Microcontroller Products

生活因它而改变,只是一块小小的芯片,也许你从未想到,但是你需要了解我们可以告诉你。

单片机的出现,使得你我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它已经广泛应用在计算机,通信,工业控制,仪器仪表,航空航天设备以及各种消费品中。每年大量生产与消耗量令人咋舌。作为单片机制造商的重要成员,ATMEL耕耘在电子产品领域,多年来不断开发多系列的MCU产品,以满足不同市场不同客户的需要,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作为ATMEL最优秀的代理,TLG公司于今年12月13日,与ATMEL携手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再度举办了AVR MCU单片机研讨会,本次大会得到各方客户鼎力支持,反应空前。出席者大大超出预期按排,并有不少全国各地的客户涌跃参与(包括来自香港,上海,广州等地),数百名工程师济济一堂,与ATMEL的高级技术人员就大家所关心的技术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内容是ATMEL最新的,低功耗的AVR flash MCU-Mega169,它的主要功能是针对电池操作和手提式产品的应用。据JimPanfil,ATMEL公司MCU总监的透露,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ATMEL还会推出一些内存更大,I/O更多,周边选择更丰富的产品。

对于研讨会中工程师的热情参与,TLG公司以及ATMEL公司表示非常满意,也意识到AVR单片机在国内受到广泛的欢迎,并宣布,2003年将继续在国内举办MCU研讨会,欢迎广大工程师参加。


相关推荐

触摸控制器IC市场未来五年将增长近两倍

Atmel  触摸控制器IC  2012-03-30

Atmel扩展AVR MCU系列

Atmel  MCU  2012-03-22

Atmel发布2011财年报告 年销售额增长10%

Atmel  芯片  智能卡  2012-02-14

Atmel采用科胜讯的软调制解调器用于MCU产品系列

Atmel  MCU  2011-08-22

基于嵌入式技术支持的感应按键设计

感应按键  Atmel  2011-07-22

爱特梅尔推出maXTouch mXT112E控制器

Atmel  控制器  maXTouch  mXT112E  2011-07-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