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研祥2002年度企业十大新闻评选揭晓

研祥2002年度企业十大新闻评选揭晓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3-01-09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岁末迎新,研祥深圳总公司总结过去,发起并由研祥全国各地分公司近1300多名员工参与支持下,发起企业2002年度十大新闻的评选活动;此活动从研祥2002年度的企业对外新闻中,根据新闻报道的内容、影响力、深度等方面,作为新闻评选的依据;日前经过研祥全体员工积极的投票,评选出了“研祥2002年企业十大新闻”;综观这十大新闻内容,我们不难看出。“十大新闻”代表了研祥近几年来蓬勃的市场发展势头和公司规范国际化运作后组织形式上的转变;其中正是这些形式上的工作,造就了研祥公司2002年以总1000名员工销售超过4.5亿人民币的骄人业绩,并在2002年的中国工控市场上一马当先!
二00二年度研祥智能股份十大新闻
1、公司获得多项荣誉
被认定为深圳市重点新产品和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继续被评为全国民营科技创新先进单位、2002年度深圳市优秀软件企业及重点软件企业。并以优秀的业绩摘得了“中国IT用户服务满意度奖”、“中国工控机用户服务满意度奖”、“中国质量承诺诚信经营企业 ( 品牌)”、“中国信誉保证企业”等多项中国IT业重量级大奖。
2、业务体系调整。
由原来的业务员全盘跟踪拆分为售前市场分析、业务签单、客户服务三大块,即业务流程分三步走,同时业务分产品销售,将业务市场划分为三群二部----RIP业务群、ESC业务群、工控业务群、行业部、合作伙伴部。公司吸引了大量的业务精英,外籍销售高手也加盟研祥公司。
3、2002年为研祥公司的“北京年”
最先实行多群多部管理方式的分公司,北京分公司人员扩增到近80人,汇集了全国各地的业务精英,经过调整,预计2003年销售销售业绩会有较大提高。并且首先实行客服独立,加强售后服务工作。
4、开通电视会议系统
公司各地员工可利用电视会议系统进行沟通、培训、招聘、洽谈等等,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人员出差时间,降低了成本。
5、2002年为研祥公司的“精品年”
公司调整产品策略,不仅追求高品质产品,更对产品型号集成、整合,对销售量大、市场要求广泛的产品采取精品战略战术。
6、公司首次赞助支持体育活动
首次与中国围棋协会等联合举行全国青年网络“清风杯”围棋赛。赞助甲A深圳平安队与北京国安队比赛,扩大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
7、全面实行电子商务办公
加速沟通,同时获取最新信息,实现办公室人员人均一台电脑。
8、部份分公司乔迁新址
北京、成都、西安、武汉分公司乔迁新址,面积增大50-80%。统一、崭新的办公环境,以崭新的面貌开展业务。
9、工厂生产能力增强
生产面积增加35%,品质管理所需设备、仪器到位90%,生产管理水平有较大提高。
10、成功地举行了公司第一届运动会。

相关推荐

扬帆国际,2010研祥再行商机之旅

研祥  中国商机之旅  2010-06-13

2010研祥创造之旅抵达天堂杭州

嵌入式  研祥  杭州  2010-06-09

嵌入式技术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研祥  嵌入式  微软  2010-06-03

研祥集团重装亮相2010台北电子展

2010-06-03

研祥通信终端无线移动引领医疗新时代

研祥  医疗  2010-05-28

研祥智能向玉树地震捐款860万元

研祥  募捐  2010-04-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