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NI推出NI CVS-1454紧凑型视觉系统

NI推出NI CVS-1454紧凑型视觉系统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3-07-14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National Instruments(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简称NI)今天宣布推出NI CVS-1454紧凑型视觉系统(Compact Vision System)。这是一套工业视觉系统,它将LabVIEW的强大功能扩展到了低成本的、恶劣环境下的机器视觉应用系统中,从而使摄像头更加灵敏。

“因为Compact Vision System可以在一个小的波形系数中同时处理多个摄像头的输入信号,因此降低了机器视觉系统的总成本,”NI视觉与测量平台经理John Hanks说,“例如,在条件恶劣的工业环境中开发者可以连接一个小巧轻便的长颈摄像头,测量较小对象时连接一个高精度的兆像素的摄像头,需光学字符识别(OCR)时则连接一个低价的单色摄像头,而不需要同时分别配备多种设备。”

Compact Vision System具有3个IEEE 1394(火线) 端口的特点,因此可以与各种图像传感器连接,包括Sony与Basler的摄像头产品。开发者们在具体应用中选择摄像头的精度与速度时还可以充分利用火线技术。选择使用一个设备与多个摄像头时,利用NI Compact Vision系统创建自定义的机器视觉应用系统,可大幅降低每个摄像头应用方案的成本。

在NI CVS-1454中,开发者们可选择两个软件用于应用程序开发。用于自动检测的Vision Builder(NI Vision Builder for Automated Inspection)是一个交互式的软件环境,它大大简化了检测系统的开发。开发者们可以用鼠标点击一个简单界面为Compact Vision System硬件创建应用程序。此外,开发者们还可以融合功能强大的图形化开发环境LabVIEW以创建更高自定义程度的视觉应用系统。Vision Builder中的LabVIEW代码生成功能让开发者们可以在这两个开发软件之间应用自如。

集成了Compact Vision System的I/O构架为连接NI FieldPoint系列分布式I/O测量模块提供15条数字输入线,14条数字输出线,RS-232接口和以太网(Ethernet)接口。开发者们可以使用RS-232与以太网连接实现与PLC和运动控制设备之间的通信,并将NI CVS-1454视觉系统与它所采集到的数据快速链接到网络上以便信息共享。此外,VGA连接使用户可以更容易地实时监视检测结果。有了各种类型的I/O与摄像头选择,开发者们现在可以选择更多类型的紧凑型机器视觉应用系统。

Compact Vision System的工作温度范围为0到55°C,不带风扇或外部通风口,因此很容易在条件恶劣的工业环境中工作。内置的LabVIEW RT引擎与128MB的内存确保了一个完全确定性的、可靠的,用于包装、组装、机器人自动化与工业检测的理想系统。

相关推荐

NI拜访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

NI  智能电网  2012-05-28

NI 发布《2012年自动化测试趋势展望》

NI  自动化测试  2012-05-15

美国国家仪器加入TD技术论坛

NI  TD-LTE  2012-05-07

LabVIEW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NI  LabVIEW  2012-04-16

NI携手FIRST共同推出第二届FTC科技挑战赛

NI  FTC  LabVIEW  2012-03-14

NI全方位助力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和创新实践

NI  虚拟仪器  CompactRIO  PXI  2011-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