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National Instruments 模块化设计将Gigabit以太网与PXI系统连接起来

National Instruments 模块化设计将Gigabit以太网与PXI系统连接起来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3-07-15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工程师们现在可以通过NI最新的Gigabit以太网或其与GPIB控制模块相的结合的方式,将他们的使PXI系统和Gigabit以太网络连接以发挥更佳加性能。

利用NI PXI-8231 Gigabit以太网和NI PXI-8232(即Gigabit以太网和GPIB模块组合),工程师们可以在同一网络上以比从前更快的速度传输文件,连接到其他网络,观看视频图像。传输速度可达500 Mb/s,接受速度更可高达800Mb/s。Gigabit以太网与现有以太网的标准和电缆缆线完全兼容。由于板卡与10BaseT和100BaseTX网络全兼容,Gigabit以太网端口可根据网络承载能力在10,10010,000到1,000MNb/s模式间自动转换。模块的Auto-MDI特性点能自动探测电缆与是直行还是横越的以太电缆是并行还是横越,并且可以使用其中任何一种。

NI PXI-8231和PXI-8232模块可与所有PXI硬件产品以及许多软件结合使用,包括LabVIEW,LabWindows/CVI,Measurement Studio,TestStand和Switch Executive。NI将这两块板卡同和NI-488.2和NI-VISA应用编程界面整合起来一同发运,可用于Windows 2000/NT/XP/Me/9x操作系统。

相关推荐

NI拜访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

NI  智能电网  2012-05-28

NI 发布《2012年自动化测试趋势展望》

NI  自动化测试  2012-05-15

美国国家仪器加入TD技术论坛

NI  TD-LTE  2012-05-07

LabVIEW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NI  LabVIEW  2012-04-16

NI携手FIRST共同推出第二届FTC科技挑战赛

NI  FTC  LabVIEW  2012-03-14

NI全方位助力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和创新实践

NI  虚拟仪器  CompactRIO  PXI  2011-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