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NI中国为高校师生提供优惠培训政策

NI中国为高校师生提供优惠培训政策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3-10-13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NI中国正式宣布,自2003年10月1日起至2004年3月31日止这段时间内,来自全国任何高校的教师和学生只要凭借有效证件,即刻减免50%的学费,参加NI中国地区所有的原价为USD1000或USD850的收费培训课程。

NI中国的此项优惠举措旨在加强与各大专院校的交流合作,为师生们学习和使用NI产品提供最经济、最高效的途径。NI中国分公司高校市场部负责人陈庆全先生表示:“在中国,许多院校已经开设了LabVIEW和虚拟仪器技术的课程,并建立了相关的虚拟仪器实验室。 NI的虚拟仪器技术在教学、实验和科研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我们与高校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从软件到硬件以及针对教师和学生的培训服务均提供特别的优惠,从而鼓励和支持更多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学习和使用NI公司的虚拟仪器技术。”

NI在全球各地设有50多个培训教室,我们安排资深工程师和获得NI认证的讲师为您授课,帮助您利用NI产品创建满足您需求的应用方案。

请即刻拨打800 820 3622,(021)6555 7838,或访问ni.com/china和ni.com/training,了解更详细的信息。

相关推荐

NI拜访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

NI  智能电网  2012-05-28

NI 发布《2012年自动化测试趋势展望》

NI  自动化测试  2012-05-15

美国国家仪器加入TD技术论坛

NI  TD-LTE  2012-05-07

LabVIEW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NI  LabVIEW  2012-04-16

NI携手FIRST共同推出第二届FTC科技挑战赛

NI  FTC  LabVIEW  2012-03-14

NI全方位助力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和创新实践

NI  虚拟仪器  CompactRIO  PXI  2011-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