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奥地利微电子最新便携式音系列产品集成QSound Labs的QXpanderTM

奥地利微电子最新便携式音系列产品集成QSound Labs的QXpanderTM

作者:eaw  时间:2006-02-09 09:49  来源:本站原创

全球领先的工业、医疗、通信及汽车应用集成电路设计者和制造商奥地利微电子公司(austriamicrosystems)和业内领先的音频与语音软件开发商 QSound Labs, Inc.(纳斯达克上市代号:QSND)今天共同宣布了关于 QXpander™ 的专利使用转让协议。QXpander™ 是 QSound 的 microQ 软件音频引擎的重要组成部分。将 QSound 的 QXpander 技术完全集成到奥地利微电子基于ARM9的单芯片数字音频平台AS3527,这将为MP3音频设备提供先进的立体声增强功能,有助于进一步服务于奥地利微电子在中国大陆、台湾和韩国地区的更多客户。最近,奥地利微电子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展会上向精选客户展示了 AS3527,并计划在今后更多的展会上积极推广这一新的产品平台。

奥地利微电子公司通信业务部市场总监 Luis Rey-Adell 说:“奥地利微电子之所以选择将QSound的 QXpander 立体声增强软件集成到 AS3527 音频平台中,是因为它是公认的先进音频解决方案,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产品和更广阔的销售前景。我们坚信,QSound 的 microQ 软件引擎能使我们有机会为客户提供各种杰出的音频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激烈的移动设备市场竞争中获得稳定的增长。”

QSound Labs的总裁兼 CEO David Gallagher 表示:“我们很荣幸microQ QXpander 组件能获得欧洲知名便携音频 IC 制造商奥地利微电子的垂青,成为其新型音频平台的组成部分。这次合作将提高我们在亚洲这个快速发展的巨大市场上的知名度,从而巩固 microQ 这一音频增强技术在移动和便携设备市场的地位。”

QXpander™ 专有的 3D 空间处理在音乐播放中加入了一维,实现了在扬声器位置的物理局限之外上扩展音阶。当使用耳机收听音乐时,它还能在听者的头脑之外形成扩展的音乐想象空间。针对以产生最大空间极限对的耳机或扬声器产生的冲击力,QXpander 采用了特殊目的的运算法则。以扬声器为目标的 3D 处理是专门用于克服扬声器条件几何狭窄的劣势,此外甚至能帮助OEM调整前置、后置和侧烧扬声器配置的峰值性能。

相关推荐

新智能电池传感器与微控制器分离设计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全球首款便携式应用闪电传感器芯片

奥地利微电子:电子化使汽车更安全、更环保

奥地利微电子  传感器  2012-03-16

奥地利微电子以模拟技术为数字电子产品增光添彩

奥地利微电子  MEMS  2011-11-08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3A、高效降压转换器

奥地利微电子收购TAOS公司

奥地利微电子  传感器  2011-08-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