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选用Data I/O 的FlashCORE(TM)自动编程解决方案提供全球服务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选用Data I/O 的FlashCORE(TM)自动编程解决方案提供全球服务

作者:eaw  时间:2006-02-20 16:47  来源:本站原创

人工和自动编程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Data I/O(R)(纳斯达克交易代码:DAIO)今天宣布,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最近已在其欧洲、亚洲和美洲的增值编程 (Value Added Programming) 中心安装了多套 Data I/O 自动系统。

可编程的高密度闪存和微控制器使用率的增长推动了对于极其先进的编程和插入技术以及更高速的自动处理系统的需求。

Data I/O 美洲/亚洲区市场营销的副总裁 Bruce Rodgers 表示:“安富利对 Data I/O 的 FlashCORE 技术的这一重大投资意味着安富利支持最新设备技术和封装的能力的根本转变。安富利安装的编程系统系列还提供系统配置方面的重要灵活性,从而使得安富利能够更为有效地回应其编程服务所支持的各种设备。”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运营主管 Jim Mooney 表示:“安富利使用 Data I/O 自动系统已有一段时间,但针对此次多套系统的投资归因于一次详细的行业调查,通过此次调查,我们认定 Data I/O 系统是我们对编程技术和编程能力当前及未来需求的最佳匹配。毫无疑问,对这些功能的持续使用将成为我们满足客户需求时公认的巨大优势。在全球范围内优化安富利支持客户的能力对我们而言也非常重要。利用 Data I/O 与领先半导体公司之间稳固的国际性合作关系将有助于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FlashCORE 高速编程架构为编程系统系列的所有系统(包括 PS288FC、PS300 和 PS588 高速自动系统)提供通用平台。基于模块式概念,所有系统均共享相同的用户界面、编程器、耗材、算法、就业机会创造及管理软件系统。这种模块化提高效率并显著降低了在高度复杂环境下更换方式的成本。模块进料器现提供盘装、带装和管装三种选择,从而提高了兼容性和可用性并保护了客户投资。

安富利编程中心 (Avnet Programming Centers) 简介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的客户所购买的大部分元件均需定制。安富利借助其物流中心 (Logistic Centers) 提供众多服务,包括集成电路编程、连接器和电缆组装、卷带包装、定制封装、集成以及轻工制造和组装。

安富利编程中心在全球各地运营,支持诸如可编程只读存储器 (PROM)、可擦可编程只读存储器 (EPROM)、电子可擦可编程只读存储器 (EEPROM)、闪存、可编程逻辑电路 (PLD)、现场可编程门阵列 (FPGA) 和微控制器等可编程技术。安富利的编程中心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构造首件产品和样本、卷设备编程、客户激光或标签鉴定应用产品、卷带包装以及引线检测。先进的自动分捡系统为各种类型的包装而设计,包括 DIP、PLCC、LCC QFP、TQFP、SOIC、TSOP、QFN、MLF 和 BGA。

相关推荐

德国元器件分销市场Q2同比增长2.3%

安富利  元器件  2013-08-19

全球最大电子元器件巨头落户北京

安富利  电子元器  云计算  2012-11-15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任命台湾区新总裁

安富利  电子元件  2012-03-27

Molex将全球分销商年度大奖颁予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Molex  安富利  电子元件  2012-02-24

安富利同时收购台湾分销商得毅实业和合讯科技

安富利  电子元件  2011-08-03

安富利收购台湾得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安富利  元件  2011-08-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