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DEK在 Nepcon China推出全新的高速、高性能印刷机 Photon

DEK在 Nepcon China推出全新的高速、高性能印刷机 Photon

作者:eaw  时间:2006-03-30 10:08  来源:本站原创

在2006年上海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览会 (Nepcon) 之1F45展台上 (西展览厅一层) ,Dek 公司将率先展出最新的高速、高性能印刷机平台Photon。作为 Dek 领先市场的印刷机系列的最新一员,Photon 的运行速度极快,俨如有两台印刷机器在工作。

Photon的核心周期时间仅为4秒,提供的产能是其它印刷平台的两倍,而且不会占用更多空间,确保事半功倍。

除了这款全新机器外,DEK的技术专家也会在现场示范 DEK用于高产量制造和无铅工艺的生产力增强选件、工艺解决方案和产品。

随着现时距离无铅法规实施的期限只有数月,DEK 会在会场上展出最新的 VectorGuard 网板技术,能针对最新的无铅环境提供高度的精确性。VectorGuard 金电铸网板和 VectorGuard 银镍激光切割网板提供强化的网孔释放和焊膏可重复性,以及 VectorGuard 技术易于使用和储存及可再用的优点。

与此同时,DEK也会在展台上展出创新的12” Grid-Lok技术,为采用DEK印刷平台工具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全新 Grid-Lok工具系统为用户带来尺寸上的突破。这个12” 的模块为原本18” 的模块带来新的选择,而后者经已在世界各地取得成功。

此外,DEK 也会在会上展示Grid-Lok与各式具 Instinctiv 功能印刷机的兼容能力,包括 Infinity APi、Horizon 02i、ELAi及248SA。

相关推荐

DEK深圳建厂 迎接亚洲市场挑战

DEK首席执行官加入IPC SMEMA 协会

|DEK|  2006-12-04

DEK与视像技术专家合作提升SMT装配工艺水平

|DEK|  2006-11-21

DEK与视像技术专家合作提升SMT装配工艺水平

|DEK|  2006-11-21

全新 CAD平台为DEK用户带来彻底改变的工具质量水平

|DEK|  2006-11-13

全新 CAD平台为DEK用户带来彻底改变的工具质量水平

|DEK|  2006-11-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