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森美半导体公司

安森美半导体公司

作者:  时间:2006-08-19 14:29  来源: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致力于成为全球高性能电源解决方案的首要供应商。凭借强势的产品系列以及经验丰富的支援和物流系统,安森美半导体已经成为全球计算机、通信、消费者和工业系统的设计人员的首选电源元件和系统供应商。 安森美半导体在全球雇有8,000名以上员工,其中1,300名在美国亚利桑那州鳳凰城总部工作。公司在美国、欧洲和亚洲设有八个设计中心以及八个制造工厂。

产品系列
安森美半导体提供超过15,000产品以解决电源管理和电源分配中最棘手的问题。从模拟电源转换器件到整流器、二极管、MOSFET,其产品令客户能在不断更低的功率电平实现更多更大的功能。

电源转换:
AC-DC 和 DC-DC 转换器
模拟控制器
MOSFET
二极管

保护:
齐纳二极管
EMI和EMS 滤波器
线路保护
ESD保护

电源控制:
功率因数校正
升压和降压
线性控制
同步和异步控制

服务和支援

我们致力于在客户整个设计周期中为他们提供支援。从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网站,到在线和电话支援以及区域解决方案工程中心,无论客户在设计和支援方面需要什么帮助,我们致力全天候待命。

物流和制造
我们将持续加强这世界一流的制造和物流系统。我们每年付运约300亿颗芯片,凭借响应迅捷的供应管理系统和业内领先的物流方案,无论客户在何时何地需要我们的产品,我们均可为他们提供。

相关推荐

全新ZVS 升降压稳压器的工作温度可低至-55°C,适用于恶劣环境的应用

产品与技术 2020-03-13

提高 48V 配电性能

产品与技术 2020-02-27

使用48V分布式电源架构解决汽车电气化难题

产品与技术 2020-02-17

分比式电源架构助力 Phasor 实现卫星宽带信号稳定性的变革

产品与技术 2020-01-09

Phasor 使用分比式电源架构增强移动卫星的连通性

产品与技术 2019-12-19

u-blox最新的公尺级定位技术提供增强的GNSS效能

行业应用 2019-10-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