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拟成都生产酷睿处理器

英特尔拟成都生产酷睿处理器

作者:  时间:2006-10-27 08: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英特尔成都芯片封装测试项目二期工程25日竣工。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在成都表示:“新工厂将生产英特尔公司最新的基于65纳米技术的英特尔新一代酷睿微架构多核处理器,从而对英特尔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起到关键作用。”

  新竣工的二期工程位于成都出口加工区,包括微处理器封装测试工厂以及一个功能齐全的培训中心,该工程的建设使英特尔公司在成都市的总投资额达到5.25亿美元。新工厂将于明年正式投入运营,届时,英特尔成都工厂的员工人数将达到1300人。

  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迈克·亚当斯说:“英特尔公司是第一家在中国西南部地区建立如此大规模半导体工厂的公司。英特尔成都工厂的成功也折射出了成都市经济的快速发展。我们希望英特尔在成都的成功可以为其他即将投资中国西部的外资公司树立一个很好的榜样。”

相关推荐

基于DTMF和CAN总线的家居安防系统设计方案

CAN总线  AT89S52  2011-09-21

一种混合动力电池监测模块的设计实现

CAN总线  2011-09-07

基于DTMF和CAN总线的家居安防系统设计方案

CAN总线  AT89S52  DTMF  2011-07-26

一种混合动力电池监测模块的设计实现

CAN总线  2011-07-06

基于CAN总线的航空电缆测试系统分布机研究

航空电缆  CAN总线  2011-06-01

基于PIC18F458的CAN总线接口设计

CAN总线  远程控制  2011-05-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