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中移动2.5亿元采购国产通信设备

中移动2.5亿元采购国产通信设备

作者:  时间:2006-10-22 09:52  来源:新京报
因国产移动通信设备具有物美价廉等综合优势,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开始大规模采购国产通信设备。20日,中国移动与民族通信设备制造企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2.5亿元的采购合同。将用于省际光传送网传输系统四期工程和长途软交换网四期工程。

  虽然此合同金额在中国移动总设备采购中所占比例并不大,但却是中国移动开始大规模采购国产设备的一个信号。

  据中国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国移动成立6年来,与民族通信设备制造业之间的合作总金额超过650亿元。近年来,中国移动已在省际骨干光传输网、数据网等多个网络建设中100%采用国产设备。

相关推荐

ST FLI7510 iDTV片上系统(SoC)方案

赛普拉斯 PSoC® 可编程片上系统器件的出货量已突破 5 亿片

赛普拉斯  PSoC  片上系统  2009-03-11

博通 BCM7325单片 STB解决方案

博通BCM7405多格式HD视频方案

Freescale MPC8349E数字家庭方案

博通BCM4342单片802.11n方案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