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ex 首席执行官 Hans Rohrer 表示:“此次任命是 Zetex 又一个重要里" /> Zetex Semiconductor委任Franz Riedlberger博士为首席技术官 >
首页 » 市场趋势 » Zetex Semiconductor委任Franz Riedlberger博士为首席技术官

Zetex Semiconductor委任Franz Riedlberger博士为首席技术官

作者:eaw  时间:2006-10-08 15:40  来源:本站原创


模拟信号处理及功率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Zetex Semiconductors 近日宣布,委任业界资深专家 Franz Riedlberger 博士为公司首席技术官,全权负责公司技术部门的事务。

Zetex 首席执行官 Hans Rohrer 表示:“此次任命是 Zetex 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显示了我们锐意建立世界级团队、实现远大抱负的决心。Franz 博士在半导体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商业才智。我深信,在他的领导下,公司的技术团队会吸引更多的技术精英,共同推动 Zetex 的进一步发展。”

加盟 Zetex 前,Riedlberger 在高科技领域已经积累了25年的成功经验。他曾在摩托罗拉公司任职 13 年之久,先后担任不同的工程及销售管理职务。因此,他能为 Zetex 带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此外,Riedlberger 先生还曾经是欧洲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公司 ES2(European Silicon Structures)的创始人之一,也曾分别担任慕尼黑技术中心(慕尼黑市的新兴高科技公司中心),及一家新建立的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件公司的董事长。

Riedlberger 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加盟 Zetex 公司,与这个团队共同努力实现公司的发展目标。Zetex 公司是一家非常有远见的公司,将激励机制、人才和技术有机结合,奠定稳固的业务基础,从而在目标市场不断获得成功。”

相关推荐

Diodes旗下电源管理集成电路

Zetex  AEC-Q100  电源管理  2008-07-29

Zetex环境管理系统获得完美评级

Zetex  2008-03-20

Zetex新款无铅型MOSFET将占位面积减半

Zetex 新款无铅型 MOSFET 将占位面积减半

Zetex  2008-03-10

Zetex新型电流监控器有效简化高压电路保护

Zetex新型电流监控器有效简化高压电路保护

Zetex;电流;监控器  2007-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