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IDT 荣获富士康“最佳实时支持(Just-in-Time)供应商” 奖

IDT 荣获富士康“最佳实时支持(Just-in-Time)供应商” 奖

作者:eaw  时间:2006-10-27 14:03  来源:本站原创


领先的关键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IDT™ 公司(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 NASDAQ: IDTI)因其对富士康科技集团(Foxconn Technology Group,以下简称为富士康)提供了卓越的支持,荣获富士康公司颁发的 2005 年“最佳JIT(Just in Time)供应商”奖 。富士康在业界以追求效率著称,颁发此奖一方面对 IDT 公司的杰出支持给予肯定;另一方面则表彰 IDT 在核心库存管理(hub inventory management)方面提供的服务和支持,确保富士康在产品供应、上市时间和全球库存管理方面保持效率及竞争优势,实现其全球领导地位。

作为富士康的战略供应商,IDT 公司为该公司提供包括个人电脑计时器件等广泛的半导体解决方案。IDT 核心库存管理服务通过持续的库存管理,为富士康提供准确而及时的材料和供应情况及时信息,支持其 JIT 制造。IDT 公司提供的服务与支持,协助富士康,并支持其在产品上市、质量上市和快速营运周转等方面全球制造服务的全球领先地位。

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兼首席采购执行官熊宇飞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 IDT 公司合作。IDT 公司可持续提供高质量和交货的能力,甚至超过了一向很严格的富士康的期望。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奖项感谢 IDT 对富士康的贡献,以及对我们之间合作伙伴关系的投入。”

IDT 公司负责亚太区电子制造服务(EMS)和个人电脑时钟产品销售副总裁吴进德先生表示:“IDT 公司很荣幸成为富士康在全球供应商中评选出来很少的、作为其最佳供应合作伙伴公司之一。获得富士康科技集团的这个奖项,证明 IDT 在满足其高标准的质量和效率方面与众不同。这个奖项是我们卓越的交付支持服务的成果,这种交付支持服务可协助我们的客户以具有高成本效益的方式,实现产品的更快上市。我们期望通过提供一流的服务,来帮助富士康科技集团实现其目标和战略,以扩大我们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合作关系。”

相关推荐

郑州富士康将停产iPhone 5c!

富士康  iPhone5c  2013-11-19

四川电子集群效应显现 台资群雄逐鹿

富士康  电子信息  2013-10-25

苹果创新乏力致富士康受创

富士康  电子产品  2013-07-02

富士康更名“富智康”加速“去苹果化”

富士康  电子代工  2013-06-05

传富士康拟制造和销售自有品牌电子配件

富士康  LCD  2013-05-29

富士康将带动智能手机全产业链入郑

富士康  智能手机  2013-05-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