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安富利与UChips合作,为移动设备应用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安富利与UChips合作,为移动设备应用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作者:eaw  时间:2006-11-16 14:38  来源:本站原创


安富利公司 (NYSE: AVT)旗下运营机构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近日宣布与手机3D加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UChips公司签署了分销协议。根据协议,安富利将在亚洲地区,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大陆及香港、印度、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台湾和越南在内的国家和地区分销UChips的产品并提供支持。

安富利将通过本地区广泛分布的销售网络分销UChips针对手机游戏、导航和UI 而设计的整体解决方案。UChips的方案具备高性能3D硬件加速器ASIC、3D引擎(EX3D)和软件。

UChips Inc.公司首席执行官Yong-Hwan, Jeong表示:“UChips致力于争取推动技术进步和为客户创造价值。安富利无疑是一家与我们有共同理念和目标的合作伙伴。为了给客户提供真正的整体解决方案,我们需要一家安富利这样拥有出色的需求创造能力和丰富的工程专业经验,特别是在电信和消费类电子领域表现杰出的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从构思到交货的全方位支持。我们相信双方的合作能使我们的支持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让我们成功地打入目标市场。”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行销副总裁林健中先生表示:“UChips 的3D整体解决方案性价比高且功耗超低、功能集成度高,有很强的竞争优势。这种独特的优势完全能满足市场对高功能移动设备的强劲需求。我们相信,两家公司的强强联手能加快客户产品的上市速度,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帮助他们获得竞争优势。”

UChips Inc.公司首席执行官Yong-Hwan, Jeong 补充说:“UChips公司加速器产品有许多成功的应用记录。我们利用UChips加速器和配套产品RMI Alchemy Au1200,开发了一种便携式媒体播放器(PMP)的整体解决方案。RMI Alchemy Au1200是一种片上带有媒体加速引擎的、功耗最优化的高集成度处理器。此外,我们还提供组合了UChips加速器与三星SC2440和Centrality Communications Atlas-II 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UChips最新的加速器产品F3D2050提供了一种游戏整体解决方案,能支持VGA、支持DMB接口、集成了TV编码器、图像存储器(16/32MB)并提供MCP版本。

相关推荐

德国元器件分销市场Q2同比增长2.3%

安富利  元器件  2013-08-19

全球最大电子元器件巨头落户北京

安富利  电子元器  云计算  2012-11-15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任命台湾区新总裁

安富利  电子元件  2012-03-27

Molex将全球分销商年度大奖颁予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Molex  安富利  电子元件  2012-02-24

安富利同时收购台湾分销商得毅实业和合讯科技

安富利  电子元件  2011-08-03

安富利收购台湾得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安富利  元件  2011-08-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