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世界半导体领导者看好印度电子工业

世界半导体领导者看好印度电子工业

作者:  时间:2006-12-13 08:41  来源:www.edires.net
为世界各种电子应用市场提供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领先IC供应商之一的意法半导体(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了一场名为“ST印度日”特别活动,印度通信信息技术部部长Thiru Dayanidhi Maran和信息技术秘书长Shir Jainder Singh应邀出席了这一特别的活动。在活动期间,ST公司高级经理对全球与地区电子产品与半导体市场进行了战略性回顾,特别强调了发展迅速的印度电子产品市场。

行业分析师预计,印度电子产品制造的增长速度将高出全球增长速度的约5.5倍,印度将成为全球电子产品制造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同时意法半导体还着重指出了其为印度客户提供的深度支持和广泛的产品、平台与技术。

“在印度电子行业内,某些细分市场表示出最令人振奋的增长机遇,在所有这些市场上,ST是全球开发、提供半导体硅使能技术的领导者。”ST公司副总裁兼新兴市场地区总经理 Thierry Tingaud 在援引数字多媒体、汽车电子产品以及智能卡/无线射频识别 (RFID) 的应用实例时表示,“事实上,意法半导体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机顶盒芯片供应商和车用芯片的头号供应商,同时还是迅速发展的超高频 RFID 芯片市场的最大供应商。”

“在与全球客户、战略合作伙伴、大学以及研究机构建立强有力的合作关系方面,ST取得了令人羡慕的成绩。我们要充分利用这些技能,支持飞速发展的印度电子制造业。”ST新兴市场地区副总裁兼印度设计中心主管 Vivek Sharma 表示,“大诺伊达研发中心发展迅速,从1987年的4名员工发展到今天的1700多名工程师,我们参与开发了ST的很多重要产品与平台,因此,我们有能力为印度客户提供最出色的技术支持。”

活动期间,意法半导体推出了第一个完全在印度设计的机顶盒芯片。这款 代码为STi5107 的MPEG 解码器及其附带软件是在大诺伊达研发中心设计与生产的,它使用了最先进的设计工具和应用软件整合技术。这种芯片具有为标准清晰度付费电视市场提供安全与低成本解决方案而设计的高级安全功能。

相关推荐

美国迈思肯荣获“2011包装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美国迈思肯公司成功参展ProPak China 2011

Microscan  视觉系统  Vision  HAWK  2011-07-25

美国科学家开发模拟人类大脑视觉系统计算机

视觉系统  计算机  GPU  2010-06-08

中国战斗机信息融合与传感器技术发展

一种机器人视觉系统模块的设计

基于图像传感器的CPLD视觉系统设计

图像传感器  CPLD  视觉系统  2009-03-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