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被评为中国电子元件行业服务最佳的分销商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被评为中国电子元件行业服务最佳的分销商

作者:eaw  时间:2006-12-04 14:28  来源:本站原创


广邀全国40万客户的投票评选中,全球分销巨头在
无源元件类的市场份额、技术和产品质量居领先地位

环球领先分销商安富利公司 (NYSE: AVT) 旗下运营机构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今天宣布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分销市场上又赢得另一项业界顶级大奖。安富利公司在“中国电子元件领军厂商颁奖仪式”上被评为无源和分立元件分销类“服务最佳的分销商”。

继本月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宣布连续两年入选中国《信息周刊》公布的全国100家运用信息技术方面最出色的企业名单并排名第25位后,本项奖励接踵而至。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总裁黄建雄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元件分销机构,我们的实力和能力被全球最有活力、发展最迅速的市场认可,这确实给我们以极大的鼓励。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对获奖深感荣幸,它体现我们遵守对中国市场的承诺,致力于提供真正的‘全方位支持’。众多调查参与者实实在在的认可,证明了我们专注于客户服务的努力取得了丰盛的成果。”

黄先生还表示:“更重要的是,我认为这项奖励明确体现了我们不仅在半导体分销领域领先,在互连、无源和机电元件供应领域无疑也发挥着重要作用。这让我们能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不一样的选择,也让安富利电子元件部有别于元件分销行业中的其它竞争对手。”


图片说明:Wayne Zhao先生为Peter Wong先生颁奖

左边为中国ECNet的CEO Wayne Zhao,右边为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战略计划兼产品业务副总裁 Peter Wong 。

“中国电子元件领军厂商”评选由中国领先的电子门户网站中电网,与中国电子行业采购分会和全国电子展(CEF) 联合举办。在上海举办的盛大庆祝仪式上,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接受了颁奖。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战略规划和通用元器件业务副总裁黄树琼先生表示:“获奖证明了我们并不止步于仅仅满足客户需求。我们提供丰富的代理产品,能利用多条代理产品线的核心和外围元件,提供最佳组合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方案的购物体验和快速营销回报的好处,这些都体现了我们致力于让客户满意的承诺。我们还不断推动供应链和设计链创新,帮助我们的客户立于竞争前沿。”

中电网与全国电子展在会前进行了全国性的调查评选活动,选出电子元件业内各个领域的领军厂商,其中主要以被动和分立元件领域的厂商为主。评选标准包括市场份额、技术和产品质量等。

这次评选邀请了中电网的30万名注册会员和全国电子展数据库中的10余万名参会人员进行投票。除了取得的卓越成绩受到表彰,得奖的成功企业还获得在“中国电子元件领军厂商公开论坛”上演讲的机会,面向50,000名参观者和中电网遍布全国的成千上万名网上观众介绍他们的企业、产品和技术。

盛大的“中国电子元件领军厂商” 颁奖仪式在2006年11月23日于上海海鸥坊举办。400多位中国电子行业领袖,中国信息产业部和中国电子企业协会的高级官员参加了此次盛会。

相关推荐

德国元器件分销市场Q2同比增长2.3%

安富利  元器件  2013-08-19

全球最大电子元器件巨头落户北京

安富利  电子元器  云计算  2012-11-15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任命台湾区新总裁

安富利  电子元件  2012-03-27

Molex将全球分销商年度大奖颁予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Molex  安富利  电子元件  2012-02-24

安富利同时收购台湾分销商得毅实业和合讯科技

安富利  电子元件  2011-08-03

安富利收购台湾得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安富利  元件  2011-08-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