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恩智浦半导体的新产品组合照亮固态照明的前景

恩智浦半导体的新产品组合照亮固态照明的前景

作者:  时间:2007-03-15 15:37  来源:www.edires.net

恩智浦半导体,由飞利浦创建的独立半导体公司宣布推出恩智浦固态照明(SSL)IC 组合及在此新领域的第一款产品 NXP UBA3001,这是一款高效的照像手机 LED 闪光驱动器。此举显示出恩智浦支持未来环保光源的承诺。NXP UBA3001 可在电池供电型手机中最高效地提供最大闪光效果输出。增强的闪光性能可提高不良照明条件下的图像质量,由此显著改善用户的视觉体验。

鉴于 LED 能提供更紧凑、多用途和环保的光源,恩智浦已经建立了一支专门的业务团队集中开发高性能的 SSL 系统解决方案,以及用于手机闪光灯、消费电子、汽车照明和普通照明市场的 IC。恩智浦将开发像 NXP UBA3301 这类 SSL 驱动器解决方案,加速制造商采用 SSL 方案迅速提供低能耗、长寿命、小体积、耐用和智能的照明产品。

iSuppli 总监兼首席分析师 Jagdish Rebello 博士认为:“预计全球无线通信服务的用户数量在 2010 年将增至大约 40 亿。显然,这为那些致力于移动元件,如闪光驱动器生产的公司展现了一个光明的前景,因为手机制造商一直在尽自己所能提供具备最佳功能和性能的产品,促进手机用户市场的成熟。而为了赢得更高的手机市场份额,高性能的摄像头和闪光功能的结合至关重要。”

恩智浦SSL部门总经理 Edgar Langen 说:“SSL 解决方案实现了发光性能与效率的突破性革新,这对制造商和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振奋的机会。光是一种感觉体验,在我们的新产品系列中,恩智浦将为 SSL 应用提供各种活跃的解决方案。我们为推动 SSL 技术发展建立了一支专业的业务团队,并自豪地向市场展示我们的承诺。我们将基于客户的眼光、专业研发知识以及恩智浦大量的 IP,集中开发各种解决方案,提供如 NXP UBA3001这样高度先进、易于集成的系统,以满足消费者和企业的实际需求。”

新型 NXP UBA3001 提升了不良照明条件下的照像手机图像质量。高于整个电池电压范围90%的高效率驱动器,能够以最小的占位空间提供最大的闪光输出,并且只需五只低价的外接元件。NXP UBA3001 可为单只高亮度 LED 提供 1 安培电流,由于它具备自动升压与降压转换功能,无论电池电量多少都可以获得极好的闪光性能。该解决方案专为高要求的照像手机而设计,并提供一些专门的特性,如发射模式期间降低电流、自动关机、真正 LED 关机,以及不同应用下电流设置的完全控制,包括闪光灯、手电,以及“相机/视频-开”的指示灯模式。

NXP UBA3001 已在3GSM全球大会上展示过。这款照像手机 LED 闪光驱动器还将在 旧金山Strategies in Light和纽伦堡Embedded World展会上展示,同时参展的还有恩智浦用于 LED 照明应用的现有的系列解决方案。

供货情况
NXP UBA3001 LED 闪光驱动器已可供客户评估。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