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森美半导体连续两年获中兴通讯“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

安森美半导体连续两年获中兴通讯“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

作者:  时间:2007-04-26 08:40  来源:www.edires.net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荣获中兴通讯“2007年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中兴通讯是中国最大的上市电信设备制造商和无线解决方案供应商。这也是安森美半导体继去年连续第二年获得该奖项。

该奖表彰安森美半导体在提供出色的成本、质量、交货和服务上的领导地位和承诺,及在帮助中兴通讯成功拓展全球市场、加速国际化进程、实现收入增长中做出的成绩。2006年,中兴通讯44%的收入来源于国际市场。

该奖项也认同了终端用户对安森美半导体电源管理解决方案的电源能效。

中兴通讯仅将“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授予其从1,000家供应商中挑出的数家合作伙伴,表彰他们以及时供货和优质服务协助中兴通讯持续提供低成本且高质量的产品,从而满足中兴通讯高要求和严峻性能目标方面的出色表现。安森美半导体是获此荣誉的四大半导体精英供应商之一。

安森美半导体亚太区销售副总裁周永康说:“能够连续两年获得这极具声誉的奖项,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获得该奖项,归功于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中兴通讯是我们在国内的主要合作伙伴,我们期待以我们在电源管理,尤其是在保护阵列、EMI滤波器和MOSFET方面的领先地位持续为双方带来长足增长。”

为加强与中兴通讯的合作伙伴关系,安森美半导体开发了一系列定制化的支持项目,包括及时库存(Just-In-Time)、专职应用工程师等,并从2005年第三季度起定期为中兴通讯员工举办技术研讨会。

安森美半导体的电源管理产品和解决方案,及业内领先的时钟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应用于中兴通讯通行全球的手机中。

相关推荐

u-blox、Pietro Fiorentini和Terranova Software 现场展示窄频IoT的功能性

u-blox  数据管理  iot  瓦斯量表  2017-03-02

电源管理芯片市场预计从第二季度开始复苏

半导体  电源管理  2013-06-26

电源管理IC论英雄 从Altera并购案看成败

Altera  电源管理  2013-06-18

数字电源市场2017年将增三倍达124亿美元

数字电源  电源管理  2013-05-31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电源管理IC即将爆发 解析未来四大市场趋势

电源管理  DC-DC  2013-05-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