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电影公司将允许复制HD-DVD和蓝光光盘

电影公司将允许复制HD-DVD和蓝光光盘

作者:  时间:2007-05-28 20:41  来源:赛迪网

如果一个处在最后阶段的许可证协议最终完成,消费者也许有权复制他们购买的HD DVD和蓝光格式光盘电影的一些副本。

  据pcadvisor.co.uk网站报道,电影行业是在人们批评数字版权管理技术太严格之后做出这种让步的。

  负责授权AACS(高级访问内容系统)版权保护系统的行业组织的一位代表Michael Ayers说,如果得到电影制片厂和电影公司的支持,这个协议将允许消费者制作备份以防止原版光盘损坏。AACS用于HD DVD和蓝光光盘,防止非法拷贝光盘的内容。

  这个许可证协议目前正在AACS许可证授权机构和包括电影制片厂在内的使用AACS技术的公司之间进行谈判。AACS许可证管理机构的成员包括索尼、IBM、沃尔特·迪斯尼、华纳兄弟和微软。

  Ayers说,AACS许可证管理机构将推动电影制片厂支持管理的拷贝并且向消费者提供复制至少一个拷贝的选择。他说,这个想法是内容公司可以按照允许复制的次数收费。这样消费者有可能复制第三个拷贝,并且把这个拷贝送给邻居。这是一种小量的盗版行为。

  尽管如此,AACS许可证授权机构仍然认为采用这种管理的拷贝选择方式,电影公司将会看到销售的增长。电影公司在确定价格的时候可以考虑这个因素。

相关推荐

亚马逊8.9寸平板Kindle Fire HD提前发货

安防智能化成定局 HD-SDI矩阵玩新花样

平安城市  矩阵  HD-SDI  2012-11-09

蓝光碟机价格逼近DVD 产业爆发即将来临

蓝光碟机  DVD  2012-01-12

业内预测2012年或成为蓝光市场爆发年

蓝光  3D电视  2012-01-06

意法半导体机顶盒芯片获得MoCA认证

国内蓝光企业发力推3D播放器

蓝光  3D  2011-06-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