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MIPS科技公司任命台湾地区总经理,扩大台湾的客户基础

MIPS科技公司任命台湾地区总经理,扩大台湾的客户基础

作者:  时间:2007-05-25 21:19  来源:www.edires.net

为数字消费和商业应用提供业界标准处理器架构及内核的领先供应商 MIPS 科技(纳斯达克交易代码:MIPS)今天宣布,任命半导体专家张立中先生(Tony Chang)为台湾区总经理兼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监。台湾地区 MIPS 处理器架构及内核快速应用,推动整个大中华区发展成为 MIPS 在全球范围内业务增长最快的市场,迄今为止,MIPS 科技公司已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共拥有 39 个客户。

MIPS 科技公司亚太区副总裁 Mark Pittman 表示:“台湾拥有先进的铸造技术、世界一流的大学及高水平的设计工程师,这些优势使台湾成为 MIPS 具有战略性地位的业务增长市场。张立中先生拥有雄厚的技术背景,并在监管关键业务领域和维护战略性客户关系方面具有出色业绩,凭借这些优势,他将继续推动 MIPS 科技台湾业务的发展。对于他的就职,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张先生是我们亚太区管理团队的核心成员之一。”

在加入 MIPS 科技公司之前,张立中先生是英飞凌上元科技总经理、兼任CPE事业部总经理。当时,他负责上述公司的整体运营及众多产品线,其中包括有线/无线以太网界面芯片、有线/无线路由器芯片、以太网网关芯片以及 ADSL 和 VoIP CPE 芯片。在英飞凌和上元科技两个公司于2004 年合并之前,他曾担任 上元科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负责管理这两个公司合并期间的过渡和整合事宜。

张立中先生表示:“作为 MIPS 的老客户,我已经亲身体验了高质量的 MIPS IP 及其产品快速上市的优势所在,我相信,MIPS 科技在扩大亚太地区客户基础、帮助客户向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推出创新产品方面具有光明的前景,我本人也为此感到十分兴奋。”

以下是已着手从事数字家庭、宽带、网络、通信与便携式娱乐产品
MIPS-Based? 设计的主要台湾公司的名单——在上述所有业务市场中,MIPS 都占据十分重要的领先地位。

已经获得特许的台湾境内公司包括:

ASUStek 公司,具有全球领先地位的主板制造商、电脑、通信和消费电子设备开发商。
Cheertek 公司,数字消费娱乐应用(包括先进的机顶盒)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供货商。
ITE 公司,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嵌入式 SoC 的全球供货商。
Ralink 科技公司,无线 IEEE 802.11x 芯片组的主要开发商。
Realtek 半导体公司,通信、网络、电脑外围设备和多媒体应用产品的全球主要 IC 供货商之一。
Sunplus 技术公司,消费电子 IC 设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供货商。

相关推荐

世强&英飞凌应用技术研讨会聚焦大功率微波、射频应用

世强  英飞凌  射频  微波  2013-09-26

中德名企联手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本土研发

英飞凌  新能源  VCU  2012-12-27

MIPS收购拉开四国演义序幕 处理器或将大融合

MIPS  处理器  Cortex  2012-11-19

两大对手瓜分MIPS 谁赢谁输

MIPS  处理器  移动设备  2012-11-09

英飞凌传感器芯片累计出货量突破20亿大关

英飞凌  传感器芯片  2012-06-01

英飞凌与富士就HybridPACK 2功率模块达成协议

英飞凌  富士电子  IGBT  HybridPACK  2012-05-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