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ANADIGICS推出GSM/EDGE功率放大器模块

ANADIGICS推出GSM/EDGE功率放大器模块

作者:  时间:2007-05-17 08:39  来源:www.edires.net

ANADIGICS已经面向那些使用全球公认的GSM/EDGE蜂窝标准的2.75G和3G手机、PDA以及无线PC卡推出了新的4频线性EDGE功率放大器模块。

EDGE标准已经被全球多数GSM运营商用来与UMTS WCMDA (3G)联用或作为GSM/GRPS (2.5G)系统的一个独立升级 (2.75G)。服务于EDGE市场的基带芯片集供应商采用两种主要的硬件基础架构——Polar与Linear。AWT6172是一种为线性EDGE基础架构而设计的4频GPRS/EDGE功率放大器模块,这种线性EDGE基础架构为几个基带芯片集供应商所采用。ANADIGICS还公布了用于被顶级3G芯片集供应商采用的Polar EDGE基础架构的产品。

ANADIGICS无线产品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li Khatibzadeh博士表示:“ANADIGICS继续为公司综合的产品组合增添面向令人振奋的3G WCDMA & EDGE市场的产品。凭借AWT6172线性EDGE功率放大器的推出,ANADIGICS使其覆盖范围拓展到Polar EDGE和WEDGE之外的市场。3G市场的其他细分市场由使用线性EDGE基础架构的芯片集供应商提供服务,而AWT6172线性EDGE功率放大器的推出还将使我们能够参与到这些细分市场中来。”

ANADIGICS AWT6172支持在GSM850、GSM900、DCS和PCS波段上的运作。ANADIGICS AWT6172在GMSK模式下提供高达55%的功效,且通话时间更长,在28.5 dBm 输出功率的线性为64 dBc ACPR,这使得它对手机制造商来说尤具吸引力。

AWT6172功率放大器模块置于一个较小的6x6x1.1mm 包内,使用的是InGaP-Plus HBT技术,还支持EGPRS(12级)。GMSK模式下饱和输出功率为GSM850/900 段下+35 dBm,DCS/PCS波段下+33 dBm。这两种波段的功效分别为55%和50%。GSM850/900 和DCS波段的EDGE线性功率分别为+28.5 dBm和+27.5dBm。

相关推荐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评谈:那些赶不上新技术而败亡的科技帝国

摩托罗拉  GSM  2013-05-10

GSM/TD-LTE共站共天馈规模组网方案由爱立信在青岛成功

GSM  TD-LTE  2012-09-25

苹果新一代iPad已经获国内电信入网许可

ipad  WCDMA  GSM  2012-06-01

苹果新一代iPad已经获国内电信入网许可

ipad  WCDMA  GSM  2012-05-31

Amalfi加速新一代CMOS功率放大器技术的新品开发

Amalfi  CMOS  功率放大器  2012-05-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