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解决方案 » 用于微处理器应用系统的三输出电源管理方案

用于微处理器应用系统的三输出电源管理方案

作者:  时间:2007-05-08 17:33  来源:www.edires.net

MAX1702B电源管理IC支持ARM Powered®设备,如基于Intel XScale®微架构的Intel® PXA210和PXA250微处理器。这些设备包括PDA、第三代智能移动电话、互联网系统、移动车载通讯系统及其他在低功耗下需要较大计算量和多媒体功能的应用。

MAX1702B集成了3个具有监控和管理功能的超高性能电源。其中包括一路为I/O端口和外设提供3.3V电压的降压型DC-DC转换器、一路为微处理内核提供0.7V至VIN的降压型DC-DC转换器以及为存储器提供1.8V、2.5V或3.3V供电的降压型DC-DC转换器。

管理功能包括自动上电顺序控制、上电复位、带定时器的手动复位和两级低电池电压检测等。

DC-DC转换器采用快速1MHz PWM开关频率,允许使用小尺寸外部器件。它们可以自动的从重载PWM模式转换到轻载跳频模式,以减小静态电流、有效延长电池寿命。输入电压范围是2.6V到5.5V,允许使用3节NiMH电池、1节Li+电池或一个稳定的5V输入。MAX1702B采用微型6mm x 6mm、36引脚QFN封装,可以工作在-40°到+85°温度范围内。

相关推荐

Vicor 推出 10kW PowerTablet™ AC-DC 转换器

产品与技术 2018-10-23

评论:智能仪器仪表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

电源管理芯片市场预计从第二季度开始复苏

半导体  电源管理  2013-06-26

电源管理IC论英雄 从Altera并购案看成败

Altera  电源管理  2013-06-18

数字电源市场2017年将增三倍达124亿美元

数字电源  电源管理  2013-05-31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