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科胜讯任命新一届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Artusi

科胜讯任命新一届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Artusi

作者:  时间:2007-06-29 09:02  来源:www.edires.net
日前,全球领先的宽带通信和数字家庭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科胜讯系统公司今天宣布 Daniel Artusi 加入科胜讯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7 月 9 日他将到科胜讯公司正式上任。他还将会成为公司董事会成员之一。
  
   52 岁的 Artusi 接替了 57 岁 Dwight W. Decker 的工作。后者今年 3 月份宣布了退休计划。从那时起,科胜讯的董事会开始为 Decker 寻找接班人。而 Decker 本人将作为公司董事会非执行主席继续任职。
   
   过去两年,Artusi 曾担任 ColdWatt 公司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oldWatt 是一家面向通信和计算机行业的高效电源非上市公司。在此之前,他拥有在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和生产商 Silicon Laboratories 公司工作四年的经验,最近担任了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加入 Silicon Labs 之前,他在摩托罗拉的半导体产品部工作了 24 年,担任过很多职务,包括公司副总裁兼网络和计算系统部总经理;无线基础架构系统部副总裁兼总经理;RF 半导体部总经理。Artusi 曾经就读于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的Instituto Tecnologico 电子工程专业。
   
   Artusi 表示:“我非常兴奋加入科胜讯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职务,我对于新的工作充满期待。非常感谢董事会给我机会,使我发挥在过去三十年里在半导体行业积累的技术和经验,推动公司的发展。科胜讯公司具有传奇的历史,现在也因其领先的通信和科技产品拥有令人鼓舞和高增长的商业机会。目前我们也面临着挑战,但是我相信凭借我们的才智和现在的市场地位,我们能够创造骄人的股东价值。”
   
   Decker 于1989年加入 Rockwell,从公司 1999 年 1 月脱离 Rockwell 到 2004 年 2 月与 GlobespanVirata 合并,期间他一直担任科胜讯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当时他宣布退休并担任合并后的公司董事会的非执行主席。2004 年11 月,他决定退休,并且在退休后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Decker表示:“我非常高兴董事会选择 Dan 作为我的接班人。他是一位具有杰出成就和丰富经验的首席执行官。他在 ColdWatt、Silicon Labs 和摩托罗拉任职的经历,显示了他对于取得卓越成就所具有的领导能力、专注性和专业技能。对科胜讯公司来说,Dan 无疑是最佳的人选。我很期待退休,并在退休后担任董事会的非执行主席。”
   
   董事会管理发展和薪酬委员会主席 Jerre L. Stead 担任了寻找接班人的首席执行官主席。
   
   Stead 表示:“我们考虑了许多合格的候选人,很高兴 Dan 在关键时刻成为科胜讯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我和董事会坚信,Dan 出色的业务能力和技术能力、积极的领导风格、优秀的表达能力和简明的策略,非常适合科胜讯当前的需要。而且,我还要感谢 Dwight的领导、卓越的贡献和多年来对于公司的无私奉献。Dwight带领科胜讯公司取得了很多成绩,同时也还有未竟的事业等着我们去完成。我相信在 Dan 的带领下,我们的公司将更加具有竞争力,取得更好的业绩和成就。”
 

相关推荐

Beyond Linear 合作创造更大价值

Arrow  混合信号  信号调理  2012-03-16

Maxim展出高度集成的创新解决方案

Maxim  模拟  混合信号  2012-02-22

MIPS与多媒体和游戏供应商携手实现多屏消费者体验

MIPS  数字家庭  Twonky  2012-01-11

将混合信号电压基准提升至更高的电平

混合信号  电压基准  2011-03-30

电压参考如何影响混合信号部分

转换器  混合信号  2011-03-21

MIPS合作伙伴CES展示多款MIPS-Based™ 产品

2011-02-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