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Cree新款蓝色 XLamp XR-E LED亮度提升70%

Cree新款蓝色 XLamp XR-E LED亮度提升70%

作者:  时间:2007-06-27 09:16  来源:www.edires.net

CREE作为固态照明器件的业内领航者,公布了新款蓝色XLamp XR-E LED的商业级产品,亮度比该公司之前的产品增加了70%。在350mA的电流驱动下,这款新产品的光输出可以达到最大42流明。

  “这款蓝色XR-E LED的发布,使我们公司成为首个能够提供全部色彩LED供应商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Norbert Hiller,CREE副总裁,兼照明LED部门总经理表示,“新的蓝色XR-E LED增强了设计者的设计弹性,他们可以使用更少的LED来降低能耗,也可以使用同样数量的LED提升光能输出。”

  这款蓝色XR-E是获奖的XLamp XR-E产品系列中最新的版本,这一产品系列包含了具有业内领先效率的暖白和冷白LED。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