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森美半导体携节能创新解决方案亮相第十三届国际电源展

安森美半导体携节能创新解决方案亮相第十三届国际电源展

作者:  时间:2007-06-15 08:58  来源:www.edires.net

全球领先的高能效电源管理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 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 ONNN)将携其节能创新的电源解决方案在6月13日至15日亮相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源展览会(CPS EXPO 2007)。

安森美半导体的展位号是A111号,将全方位展示其节能创新的解决方案,应用越液晶电视、适配器、ATX电源、机顶盒、白色家电、手机、PMP/MP3/数码相机和计算等应用领域。

同时,在展会期间举办的技术研讨会上,安森美半导体的技术专家也将作主题为“带次级同步整流的高能效笔记本电脑适配器”的技术讲座 ,向与会人员介绍安森美半导体的创新技术和领先的电源解决方案。

安森美半导体一直非常重视技术研发,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效、高集成、高性价比、高可靠性和低待机能耗的电源解决方案。安森美半导体在此次展览会上并将现场演示其GreenPoint参考设计,包括用于液晶电视、用于打印机适配器和用于台式电脑ATX 80 PLUS电源的解决方案,可提高电源能效,保持系统成本优势,并且符合甚或超越国际电源高能效的标准和规范。

敬请参观安森美半导体的展台和参加安森美半导体的技术讲座,了解和体验安森美半导体的节能创新电源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电源管理芯片市场预计从第二季度开始复苏

半导体  电源管理  2013-06-26

电源管理IC论英雄 从Altera并购案看成败

Altera  电源管理  2013-06-18

数字电源市场2017年将增三倍达124亿美元

数字电源  电源管理  2013-05-31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电源管理IC即将爆发 解析未来四大市场趋势

电源管理  DC-DC  2013-05-08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