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600余家国内外企业云集第6届苏州电博会

600余家国内外企业云集第6届苏州电博会

作者:  时间:2007-07-26 07:40  来源:

第六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至21日在苏州工业园区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天上午,苏州市政府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苏州市副市长周伟强介绍,本届会展规模宏大,将有600多家企业,1800个展位,展示面积达到4.4万平方米。

  据透露,在本届电博会上,来自全球著名的IT制造商、研发机构和采购商将云集苏州,展示当代IT最新技术与产品。国家商务部魏建国副部长在会上说:“苏州电博会经过几年的发展规模越来越大,形式越来越活,水准越来越高,影响越来越广,已经成为了IT业界的一个指标性展会。”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电子专业展会,苏州电博会已成功举办五届。苏州市周伟强副市长说,作为苏州支柱产业的IT产业这些年发展迅猛,已形成完整的产业链,随着摩托罗拉、佳能、富士通、飞思卡尔、联想、中科等著名电子企业研发中心在苏州相继落成,国内众多名牌高校分校和研究院所的设立,苏州作为长三角高科技制造服务中心的角色正日益清晰。因此,本届苏州电博会顺应挑战,展会更专、更精,继续导入高新技术服务,在原有生产型企业密集的格局上,吸引更多的高新技术服务型企业,繁荣、活跃苏州、长三角以及整个中国的电子产业。

  另据苏州市周伟强副市长介绍,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2007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 2007)与展会同期在苏举办,大会将与电博会合作规划互动活动,通过电博会参展企业与计算机大会与会专家的交流与碰撞。展会还举办半导体研讨会、制造业软件论坛等,并为40多家IC设计公司与半导体制造企业筹划集体交流活动。

相关推荐

和芯微电子:做产业链顶端最优质的设计

和芯微电子  IC设计  2014-01-03

14nm时代 中国IC设计需创新思路

14nm  IC设计  2013-12-12

四大策略寻突围 大陆晶圆代工仍将面临硬仗

晶圆代工  IC设计  2013-12-10

冲破me too框框 中国大陆IC设计厂赶超台厂

硅力杰  IC设计  2013-12-06

2014迎来半导体大年政策支持成催化剂

半导体  IC设计  2013-11-29

集成电路发展扶持纲要或将下周出台 利好国内IC设计业

集成电路  IC设计  2013-11-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