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飞凌喜获博世最佳供应商奖

英飞凌喜获博世最佳供应商奖

作者:  时间:2007-07-24 10:46  来源:www.edires.net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NYSE:IFX)荣获德国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颁发的2005和2006年度“博世最佳供应商奖”。这是英飞凌第4次荣获该奖。

博世公司为英飞凌颁发此奖,是为了表彰英飞凌在产品与服务的创新和供应方面,尤其是在可靠性与质量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该奖项的评估标准还包括沟通与合作,以及供应商坚持不懈推动创新的积极态度。英飞凌获得“电子组件”类最佳供应商奖。

这是博世自1987年以来第11次颁发最佳供应商奖。该奖项每两年颁发一次,面向博世全球供应商。今年的奖项共分为电子组件、机械与电机组件、服务、商品和金融产品五个组别,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47家公司获奖。2007年7月4日,获奖者出席了在德国斯图加特博物馆举办的颁奖仪式。

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的新闻稿和获奖供应商名单可在以下网站找到:www.bosch.com


相关推荐

世强&英飞凌应用技术研讨会聚焦大功率微波、射频应用

世强  英飞凌  射频  微波  2013-09-26

博世2012年再度高居汽车MEMS行业榜首

博世  MEMS  2013-06-24

中德名企联手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本土研发

英飞凌  新能源  VCU  2012-12-27

动力系统电气化将对电动汽车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博世  电动汽车  电气化  2012-11-28

英飞凌传感器芯片累计出货量突破20亿大关

英飞凌  传感器芯片  2012-06-01

英飞凌与富士就HybridPACK 2功率模块达成协议

英飞凌  富士电子  IGBT  HybridPACK  2012-05-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