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ARM强化中国市场 任命中国销售副总裁

ARM强化中国市场 任命中国销售副总裁

作者:  时间:2007-07-16 08:59  来源:www.edires.net
ARM公司(伦敦证交所:ARM;纳斯达克:ARMHY)日前任命吴雄昂为中国销售副总裁。吴雄昂拥有超过15年在处理器与IP行业的从业经验,并在销售和市场营销领域取得了众多骄人战绩。他将带领ARM中国销售团队开展业务,并负责团队的进一步壮大。
  
在出任ARM中国销售副总裁一职之前,吴雄昂在加利福尼亚桑尼维尔担任ARM公司战略性代工厂客户总监。在加入ARM之前,吴雄昂担任慧视(Arasor)市场副总裁。在此之前,吴雄昂在NEC(美国)担任驻司企业家(Entrepreneur in Residence)。此外,他还在Mentor Graphics、LSI Logic和英特尔担任过销售和工程职位。吴雄昂还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Santa Clara 的AccelerateMobile的创始人。
 
ARM中国总裁谭军博士表示:“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ARM中国的公司规模和客户群都得到了迅速扩展,这也促使我们显著增强了对中国市场的投资,以更好地服务本土客户。ARM不仅一贯治理于为中国设计领域提供业界领先的SoC技术和产品,并通过构建一个完善的行业生态系统,帮助本土半导体和电子工程师提高设计能力并在市场上取得成功。通过任命吴雄昂为中国销售副总裁,ARM将继续扮演我们对中国合作伙伴所承诺的创新推动者的角色。”
  
吴雄昂持有伯克利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Haas商学院MBA学位,以及Ann Arbor密西根大学电子工程硕士学位(MSEE)和电子工程学士学位(BSEE学位)。他还拥有两项基于内核的IC设计方法论的美国专利。
  

相关推荐

和芯微电子:做产业链顶端最优质的设计

和芯微电子  IC设计  2014-01-03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14nm时代 中国IC设计需创新思路

14nm  IC设计  2013-12-12

四大策略寻突围 大陆晶圆代工仍将面临硬仗

晶圆代工  IC设计  2013-12-10

冲破me too框框 中国大陆IC设计厂赶超台厂

硅力杰  IC设计  2013-12-06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