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rsil发布最新9MHz视频滤波器ISL59118

Intersil发布最新9MHz视频滤波器ISL59118

作者:  时间:2007-07-10 10:36  来源:www.edires.net

Intersil公司日前宣布推出ISL59118视频滤波器,这是一种9MHz,双通道,低通滤波器,它可以去除在使用视频DAC时所产生的毛刺噪声。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此器件仅用了几乎50%的偏置电流,成为业界功耗最低的双通道视频滤波器和钳位。

视频DAC的应用广泛,从机顶盒到便携式产品无所不包,例如,可播放视频的MP3和手机。

ISL59118视频滤波器的工作偏置电流仅为4.5mA,与竞争产品相比,减少了10倍以上。该视频滤波器采用超小的微型TQFN封装,当其不工作时便会处于关机状态,此时仅消耗0.5 mA的电流。ISL59118视频滤波器将业界领先的节能性、小尺寸和高成本效率集于一身,使其成为电池供电的便携式视频应用的首选。

ISL59118视频滤波器理想用于具有双复合视频信号输入或输出的系统。它可以在ADC前,作为输入端的抗混叠滤波器来使用,以便在将信号数字化之前,除去信号中的高频,非图像噪声。

作为输出重建滤波器,ISL59118视频滤波器还可以放在DAC之后,这样可以使所产生的数字输出波形平滑,并去除毛刺和噪声。通常DAC不能提供足够的增益和输出电流以驱动视频信号到达电缆或进入双终端视频负载——而ISL59118帮助解决了这一问题。

ISL59118视频滤波器还可以应用于更新款的便携式视频应有中,其中视频输入用以进行记录,而视频输出则用于将电缆驱动到外部显示器。

ISL59118视频滤波器的工作电压范围为2.5V 至3.6V,理想用于由电池供电的低功率器件,例如:便携式媒体播放器,手机,PDA,数码像机和摄像机。ISL59118视频滤波器还可以应用于视频放大器,电缆机顶盒和HDTV中等其它应用中。而在机顶盒的应用中,此器件可以省去5V的多余供应轨。

目前, ISL59118产品已经全部量产。ISL59118现在采用10-引线μTQFN 封装,以1000片为单位,价格为3.04美元。

相关推荐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Intersil推出业内最灵活的运算放大器设计工具

Intersil  运算放大器  2012-04-23

Intersil与索尼和Altronix联手推动混合视频技术的应用

Intersil  混合视频技术  2012-04-05

Intersil推出全球首款高速双通道6A MOSFET驱动器

Intersil  MOSFET  2011-09-13

Intersil推出三通道宽输入电压步降控制器

Intersil  控制器  ISL9443  2011-09-05

Intersil推出全新稳定式零漂移轨对轨放大器

Intersil  对轨放大器  2011-08-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