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rsil小型VDSL2线路驱动器具备4mm×5mm QFN封装

Intersil小型VDSL2线路驱动器具备4mm×5mm QFN封装

作者:  时间:2007-07-09 10:54  来源:www.edires.net

高性能模拟半导体设计和制造厂商Intersil公司近日宣布推出ISL1539。ISL1539是Intersil线路驱动器产品系列的新增产品,具有低功耗、很小的占位面积和极好的线性度。ISL1539是首款针对100Mbps VDSL2中心局(CO)应用的单片式、双端口DSL线路驱动器。

新型ISL1539采用专用电路来实现低失真、高电容驱动和低于910mW/端口的总功耗,同时还能为5-频VDSL2应用提供20.5dBm的输出功率。该驱动器利用Intersil自己的新型高速双极工艺技术来扩展ADSL2++单芯片解决方案问世,支持triple-play" target=_blank>ADSL2、ADSL2+和VDSL2带宽高压线路驱动器的性能。

ISL1539是Intersil ADSL2+线路驱动器的性能扩展,因此这个新型驱动器支持全ADSL2+向后兼容功能,从而可以在较低的数据速率下驱动长回路以及在100Mbps全速下驱动较短的回路。现在,DSL设备设计者只需一个硬件设计平台即可为电信用户提供更加灵活的解决方案、更宽的应用范围和更高的价值。

ISL1539的设计——电流型反馈DSL驱动器——针对25kHz至17MHz频带中的高转换速率和低失真进行了优化。驱动器由高达30V的电源供电的能力允许使用为中心局VDSL2芯片集提供最高接收器SNR的变压器匝数比。这降低了接收器对VDSL2模拟的规格要求,而且还提高了远距离传送的数据速率。

ISL1539的性能和小尺寸使得设计者能够获得针对IPTV和视频点播服务应用的、端口数极高的VDSL2线卡。双端口驱动器采用微型4×5mm QFN封装,为VDSL2应用实现了最小占位面积。低偏置电流、高密度PCB布局的简便易用性和外部元件数量的减少提供了良好的性能和占位面积优势。

定价和供货情况

ISL1539现在采用24-引线QFN和24-引线HTSSOP封装,1,000片的单位价格为3.73到3.83美元。

相关推荐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Intersil推出业内最灵活的运算放大器设计工具

Intersil  运算放大器  2012-04-23

Intersil与索尼和Altronix联手推动混合视频技术的应用

Intersil  混合视频技术  2012-04-05

Intersil推出全球首款高速双通道6A MOSFET驱动器

Intersil  MOSFET  2011-09-13

Intersil推出三通道宽输入电压步降控制器

Intersil  控制器  ISL9443  2011-09-05

Intersil推出全新稳定式零漂移轨对轨放大器

Intersil  对轨放大器  2011-08-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