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思卡尔无线开发商网络提名2007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

飞思卡尔无线开发商网络提名2007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

作者:  时间:2007-07-02 08:55  来源:www.edires.net

为了表彰无线开发商网络(Wireless Developer Network)的杰出合作伙伴,飞思卡尔半导体选出了五家对飞思卡尔论坛计划做出杰出贡献的著名公司。飞思卡尔无线开发商网络(FWDN)选择杰出合作伙伴的依据是在软件、硬件、方法、工具、ZigBee技术和支持服务等领域表现出始终如一的专业性。

提名的公司均表现出了与飞思卡尔进行合作的坚定决心并大力支持无线和移动技术产品的发展。2007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获得者是在奥兰多举行的飞思卡尔年度技术论坛上公布的,其中包括:

年度最佳支持合作伙伴(Enablement Partner of the Year)
Logic Product Development(Logic PD)获奖是因为它开发出了i.MX31 Zoom? Development Kit(i.MX31 Lite Kit)和System on Module(SOM)。Logic PD是全球著名的产品开发和嵌入式产品解决方案公司,在飞思卡尔经济高效地将i.MX31多媒体应用处理器推向市场,同时加快联合客户的面市时间的战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i.MX31 Zoom Development Kit在业界广受欢迎。Logic PD通过获奖的解决方案带来无数客户机会,具备堪称典范的支持服务和积极赢得客户的决心。

年度最佳整体支持合作伙伴(Overall Support Partner of the Year)
器件软件优化(DSO)领域的全球领导者Wind River帮助企业以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可靠性来更好、更快地开发、运行和管理器件软件。Wind River作出非凡努力的证明包括它们基于Eclipse的Workbendch开发套件,该套件能够为i.MX片上系统(SoC)和相关的主板支持包提供全面的工具支持。此外,用于消费类器件的Wind River?平台的Linux版本和VxWorks?版本也可用于飞思卡尔i.MX31 Lite工具包、i.MX31和i.MX27多媒体应用处理器。Wind River与飞思卡尔的长期合作关系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把精力放在最重要的事情上:赢得竞争优势和加快创收时间。

年度最佳软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Partner Software Solution of the Year)
Trinity Convergence与飞思卡尔合作来在i.MX family系列多媒体应用处理器中提供VeriCall Edge?视频+ IP语音(V2IP)软件解决方案。这家著名的嵌入式软件平台提供商始终如一地提供支持和培训,为可视电话和IP联网通信器件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i.MX多媒体应用处理器上的Trinity Convergence软件可通过解决集成、测试和性能问题来帮助简化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为消费市场开发IP器件的复杂性。这种强大的组合能为制造商快速设计和制造高功效产品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年度最佳工具合作伙伴(Tool Partner of the Year)
Green Hills Software?公司是为嵌入式系统开发商提供高性能编译器、软件开发工具和实时操作系统(RTOS)的技术领导者。通过行业公认的工具产品系列,包括MULTI?和TimeMachine?环境、INTEGRITY?系列操作系统和硬件探测器,Green Hills展示了为i.MX系列提供广泛产品的能力。Green Hills对飞思卡尔及其客户的支持可通过Green Hills为i.MX系列提供尖端工具解决方案的专业技术和灵活性得到证实。

年度最佳ZigBee合作伙伴(ZigBee Partner of the Year)
San Juan Software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产品、培训和服务,推动IEEE?
802.15.4和ZigBee标准在无线传感器网络中的广泛普及。San Juan Software是支持ZigBee产品的飞思卡尔早期联盟成员之一,长期以来一直一如既往地推动这种新技术的发展和业务。此外,San Juan Software的咨询专业知识在帮助飞思卡尔赢得重要客户的设计项目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San Juan对为飞思卡尔客户提供的广泛培训和支持服务也可以证明它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的郑重承诺。

飞思卡尔业务开发总监Aaron Shagrin表示:"飞思卡尔取得成功的关键是与业界领先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飞思卡尔无线开发商网络奖是嘉奖在为我们的无线和移动客户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和服务方面作出突出成就的合作伙伴的一种方式。"

飞思卡尔无线开发商网络
飞思卡尔无线开发商网络是一项全球计划,旨在帮助飞思卡尔合作伙伴和客户利用一系列强大的开发工具来加快产品开发。通过与业界领先的创新者合作,飞思卡尔能够提供开箱即用的预集成平台和解决方案,为设计师提供迅速启动任何项目所需的一切。若欲了解有关飞思卡尔无线开发商网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reescale.com/fwdn

相关推荐

风河宣布对于未来机载性能环境联合体的承诺

风河  嵌入式  VxWorks  2012-02-29

ZigBee联盟即将推出新的LED照明控制开放标准

ZigBee  LED  2012-01-05

基于Windows平台VxWorks交叉编译工具的设计

VxWorks  嵌入式  2011-09-05

嵌入式系统U盘实时启动技术

VxWorks  嵌入式系统  2011-09-01

ARM及ZigBee技术实现智能家居控制器的设计

ZigBee  智能家居  2011-08-29

FTF2011开幕在即 i.MX系列奏响消费电子主打歌

Freescale  处理器  i.MX  2011-08-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