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国理想逐鹿中国西部电子市场

美国理想逐鹿中国西部电子市场

作者:  时间:2007-08-31 09:37  来源:www.edires.net

作为全球最大的工具、电气测试测量、数据通信测试产品的制造商之一美国理想工业公司(IDEAL INDUSTRIES,INC.)近日借中国最具权威,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专业电子展2007CEF西安展和第八届国际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术会议(ICEMI’2007),踏上了中国西部电子市场。

美国理想工业公司为了更好的共享其技术成果,并通过相应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解决工作中所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在西安举行的2007CEF西安电子展上展示了其全线电气测试产品和通信产品,并针对中国市场和用户特点,通过现场各种实际操作等方式进行了重点演示,美国理想的工程师向参观者详细介绍了几款重点产品,其中包括:可对电路故障进行精确的诊断,有效地防止电气火灾、触电的专利SureTest电路分析仪;可追踪埋在墙壁或地下的线缆,并进行故障定位的SureTest线缆探测仪;可捕获电压的骤升、骤降、脉冲和谐波的电压谐波监测仪;可提供全部电能质量信息,测量单相及三相电力系统并进行分析的电能质量分析仪等,带给现场观众以直观的产品感受,在西安用户主引起了强烈反响,众多用户都对其产品和技术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此次美国理想携手西安电子展和ICEMI2007共同走进继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湾之后中国第四大电子信息产业基地。进一步体现了美国理想逐鹿中国西部电子仪器市场,支持中国西部开发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推荐

elmos在2019传感器+测试展会展示多款卓越的半导体解决方案

国内仪器中高端市场被国外仪器垄断

电子测量  仪器  2013-08-09

重庆日图携全线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受重庆企业欢迎

日图科技  测试测量  2012-05-08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公司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Centellax  测试测量  2012-05-03

安捷伦科技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安捷伦  电子测量  2012-02-20

安捷伦科技公布2011年第四季度财务报告

安捷伦  电子测量  2011-11-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