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飞凌推出经过全面认证的高速车载通信系统 FlexRay通信控制器

英飞凌推出经过全面认证的高速车载通信系统 FlexRay通信控制器

作者:  时间:2007-08-24 07:52  来源:Edires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独立的FlexRayTM通信控制器CIC-310(CIC即CompanionIC)通过了FlexRay一致性测试。英飞凌是首批可量产符合FlexRay(V2.1)协议规范的FlexRay微控器解决方案的半导体供应商之一。该一致性测试验证由FlexRay联盟正式指定的一致性测试机构德国TüVNORD集团的汽车技术与移动技术研究院负责完成。

英飞凌向汽车电子系统级供应商提供可升级的解决方案,使其在车载FlexRay总线系统应用尚未成熟的早期阶段即可开始进行相关开发。英飞凌现有的FlexRay解决方案由通信控制器CIC-310、TC1796与TC176632位微控制器(英飞凌TriCore家族成员)以及最新推出的具备32位性能的XC2200和XC2300系列产品构成。CIC-310由于采用了基于英飞凌微型链路接口(MLI)和标准串口与并口的可升级、快速接口理念,可与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的汽车微控器或微处理器架构结合使用。另外,如需快速实现FlexRay的应用,经过AUTOSARValidator项目验证、符合AUTOSAR要求的CIC-310驱动软件已经可以向客户提供。

英飞凌科技公司车身、底盘与安全系统微控器事业部负责人CarstenLoschinsky表示:“FlexRay通信控制器实现量产,并且根据最新的FlexRay标准正式通过认证,这将有助于我们的客户开发出适用于各种汽车电子应用的一流FlexRay解决方案。开发嵌入式FlexRay微控器将能进一步加强英飞凌的实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

供货情况、封装与定价

目前,适用于各种汽车应用的CIC-310样片已经开始供应,预计2007年8月,即可实现量产。2008年,各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均有望开始使用该产品。

相关推荐

世强&英飞凌应用技术研讨会聚焦大功率微波、射频应用

世强  英飞凌  射频  微波  2013-09-26

中德名企联手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本土研发

英飞凌  新能源  VCU  2012-12-27

英飞凌传感器芯片累计出货量突破20亿大关

英飞凌  传感器芯片  2012-06-01

英飞凌与富士就HybridPACK 2功率模块达成协议

英飞凌  富士电子  IGBT  HybridPACK  2012-05-30

英飞凌推出车用32位多核单片机AURIX

英飞凌  多核单片机  2012-05-23

欧洲拟藉450mm赢回半导体制造竞争力

英飞凌  半导体  2012-05-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