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研扬科技推出迷你双核无风扇嵌入式控制器--AEC-6860

研扬科技推出迷你双核无风扇嵌入式控制器--AEC-6860

作者:  时间:2007-08-21 09:04  来源:Edires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用户对于计算机多任务的要求越来越高,这种要求在多媒体应用中尤为突出。针对这些需求,研扬科技设计了很多关键的新特性来满足多媒体应用的要求。作为专业IPC产业领导厂商之一,研扬的发展一直处于技术最前沿。研扬科技针对高端娱乐多媒体系统的市场需求,研发了此款迷你无风扇数字标牌专用计算机—AEC-6860,让您不再为多媒体播放展示性能而烦恼。

AEC-6860采用IntelCore2Duo处理器可达1.68GHz,属于研扬科技Boxer2系列产品。Boxer2系列产品皆是采用双核心处理器,可以同时处理不同任务,展现高规格产品性能。AEC-6860配置DDRSODIMM内存,可达2GB。同时,AEC-6860搭配有丰富的视频接口:1个DVI、1个LVDS、1个S-Video和1个Audio口(位于前面板)。除此之外,齐备的I/O接口提供AEC-6860灵活地扩展功能,共有4个USB、4个COM(三个RS-232口和一个RS-232/422/485口、1个VGA和1个网扣。而且AEC-6860还有一个MiniPCI插槽可做进一步的扩展。

对于一个工业级嵌入式控制器,研扬科技对BOXER系列产品都进行了严格的“抗振动”、“抗冲击”测试,甚至还有严苛的跌落测试。除此之外,AEC-6860获得多项专利的特殊散热设计,让AEC-6860成为一款无风扇、功能强大的嵌入式工业级控制器,真正让您在过热问题上高枕无忧。同时,体积小巧的AEC-6860更适合运用在空间狭小、又需强大功能的应用上。



AEC-6860支持WLAN、LCDTV及高画质TV功能,来适应娱乐多媒体应用系统。同时,LVDS接口还支持双显示及SATAHDD。AEC-6860精简外型及无风扇设计,特别适合在空间有限的环境下使用。除了娱乐多媒体应用,AEC-6860也非常合适应用在智能交通系统、停车场系统、远程监控系统等。AEC-6860就是为您重要的系统设备量身订做的一款专业产品。

相关推荐

入门Android市场将迎来低价风暴 联发科推出双核MT6572处理器

联发科  双核  MT6572  2013-05-03

2013MWC世界移动大会10大看点

英特尔  双核  2013-02-19

2013年iPhone 5面临两阶段冲击

苹果  手机  双核  2012-12-30

大陆手机芯片市场新战局 竞争白热化

Amlogic&亿道数码双核平板电脑新品量产方案亮相鹏城

亿道  Amlogic  ARM  双核  2012-05-23

采用高通双核的3D手机问世

Nvidia  双核  2011-03-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