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u-blox宣佈推出免費AssistNow A-GPS服務

u-blox宣佈推出免費AssistNow A-GPS服務

作者:  时间:2007-08-11 18:18  来源:

全球定位系統(GPS) 接收器領導廠商瑞士商u-blox AG宣佈推出免費的AssistNow輔助全球定位系統(A-GPS) 服務。


AssistNow 是一種現成的A-GPS 服務,能夠提高GPS 接收器的性能,使其即便在信號微弱的環境下也幾乎能夠即時測算出位置。A-GPS 對所有支持 GPS 的應用都產生了有利影響,特別是那些如車隊管理等需要“隨時隨地”可操作性的應用或者是用戶希望在任何信號條件下都能夠獲得即時定位服務支援的 GPS手持設備。


如果不使用 A-GPS,GPS 接收器需要在直視線的情況下通過至少 4架衛星來進行定位, 然後下載其定位資料。此過程在最佳信號條件下需花費30秒時間,若在不利條件下(如城市環境或戶內場所中 GPS 信號較弱的時候)還需花費更多時間。

AssistNow 能夠為 GPS 接收器提供即時資料,使其能夠快速地測算位置。


u-blox 提供了兩種易於安裝和操作的 A-GPS 服務:AssistNow®Offline 和 AssistNowOnline。Offline 服務能夠提供有效期長達14天的輔助資料。因此,用戶只需不定時地連接到網際網路(internet)進行輔助資料更新,便能夠在更長的時間內享受到更佳的衛星截獲性能。相反地,AssistNow Online 在每次設備啟動時都能夠下 載新的輔助資料包。這些容量小很多的資料包被直接下載到 GPS 接收器中,使得 AssistNowOnline 成為手機等沒有快閃記憶體的設備的理想選擇。


u-blox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銷售部副總裁 Karsten Tietz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免費的 AssistNow® Offline 和 AssistNow® Online 服務。AssistNow® 與我們一流的 GPS 接收器相結合, 使用戶即便在信號最弱的嚴苛環境下也可以獲得即時 GPS 截獲和卓越的 GPS 性能。u-blox 的最新定位解決方案為 GPS 行業在許多方面制定了新的性能標準。

相关推荐

u-blox收购Rigado的蓝牙模块业务,扩大蓝牙低功耗产品组合

行业应用 Bluetooth  u-blox  Rigado  2019-08-01

u-blox协助SolidRun推出新款IoT边缘网关

产品与技术 2019-03-13

内建u-blox技术的连网挂锁可保护和追踪运输中的货物

产品与技术 2018-10-11

u‑blox发表首款基于 u‑blox F9技术的高精准度GNSS 模块

产品与技术 2018-04-27

u-blox 发表尺寸最精巧的工业用Bluetooth 5 模块

产品与技术 2018-03-13

u-blox发表工业与汽车应用的u-blox F9强固型多用途高精度定位技术

产品与技术 2018-0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