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NI发布针对第三方产品的LabVIEW兼容性项目

NI发布针对第三方产品的LabVIEW兼容性项目

作者:  时间:2007-09-03 01:05  来源:Edires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推出一个验证第三方系统平台与LabVIEW图形化开发环境相兼容的全新项目。从8月开始,第三方公司可以根据NI的标准,验证其产品是否与NI LabVIEW相兼容。一旦符合认证条件,并通过NI LabVIEW兼容性项目(Compatible with LabVIEW Program)认证,他们就可以得到通过NI授权的“与LabVIEW兼容”的logo标识。NI建立这个项目的目的是为了帮助用户在采购过程中获得更多信息,更明智地进行决策。

“LabVIEW已经发展为台式、工业和嵌入式应用中,集设计、控制和测试测量一体化的主流平台,而且该平台还在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同和采用。”NI联盟合作项目经理Jack Barber说,“现在市场上有数千种产品都声称可以与LabVIEW兼容,NI通过提出官方的兼容性标准,可以帮助客户缩小他们的搜索范围,快速找到最符合他们要求的工具。另外,这个项目同样将鼓励第三方供应商生产高品质产品,帮助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

参加这个计划的企业可以在www.ni.com/labviewtools下载《“与LabVIEW兼容”指南》,然后对照其产品与需求条例列表是否符合。指南中包含了对文件、样式和功能的规范。例如:应用程序接口必须采用一致的控件风格,虚拟仪器库必须放置于一个面板上,并且排列适当,等。在对其产品进行评估之后,第三方企业需向NI提交完整的评估清单。当确认企业产品符合NI的所有条件之后(NI持有最终解释权),NI将在这些企业的产品和包装盒上提供“与LabVIEW兼容”的logo标识。

LabVIEW兼容性项目面向具有专用工具箱、分析程序或者硬件应用程序接口库的国内外产品。另外,NI在LabVIEW Tools Network (www.ni.com/labviewtools)上提供对兼容性产品的认可,为LabVIEW用户提供了一个搜索LabVIEW相关产品的单一网络资源。今年晚些时候,用户就可以在产品上找到“与LabVIEW兼容”的logo标识了。

相关推荐

NI拜访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

NI  智能电网  2012-05-28

NI 发布《2012年自动化测试趋势展望》

NI  自动化测试  2012-05-15

美国国家仪器加入TD技术论坛

NI  TD-LTE  2012-05-07

LabVIEW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NI  LabVIEW  2012-04-16

NI携手FIRST共同推出第二届FTC科技挑战赛

NI  FTC  LabVIEW  2012-03-14

NI全方位助力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和创新实践

NI  虚拟仪器  CompactRIO  PXI  2011-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