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立迪思推出用于手机和MP3播放器的4灰阶单色OLED驱动器集成电路

立迪思推出用于手机和MP3播放器的4灰阶单色OLED驱动器集成电路

作者:  时间:2007-09-03 00:42  来源:Edires
立迪思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可供应LDS519产品样本,这是一个附有综合控制器的单色OLED驱动器的集成电路,支持4灰阶 96x64像素及48-图标。LSDS519拥有13K位全画面内存,是高度整合的芯片系统,专门为MP3 播放器和手机的小显示屏应用,提供生动翔实的影像。立迪思科技有限公司,是领先的混合信号半导体器件开发商,生产可支持小型显示屏的彩色显示屏驱动器集成电路。

新产品承袭了公司其中一个最成功的OLED驱动器──LDS511的特点,提供的低功耗方案设计灵活,弹性大,能让客户在多种不同的手机应用的情况下延长其使用寿命。LDS511的接口支持80/68系列和串联MPU接口;48-图标加上内置DC-DC电源转换器在手机待机模式时,帮助减少耗电量。而且,LDS511可以就显示品质调较帧频率,亦可就显示屏亮度调较电流参数。

立迪思DDI部门总经理Jose Arreola表示:「LDS519让我们可以满足客户持续降低高产量生产成本的要求。它的成功在于产品性能与可靠性和过去相若,而成本则比先前更低。」

相关推荐

国内两大面板巨头逆势盈利 恐“回光返照”?

面板  OLED  2014-01-17

2014年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形势展望

集成电路  存储器  2013-12-20

集成电路迎来投资时点 FPC产值将破500亿

集成电路  FPC  2013-12-05

国产大屏OLED粤亮相:或将与4K技术融合

大屏  OLED  2013-12-05

OLED电视掀起技术革命新浪潮

OLED  电视  2013-12-03

OLED面板首现国产 延伸到应用领域

OLED  面板  2013-11-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