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NASA把Altium Designer 作为他们的标准电子设计软件

NASA把Altium Designer 作为他们的标准电子设计软件

作者:  时间:2007-10-31 09:29  来源:Edires

Altium Limited宣布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约翰逊宇航中心 (JSC) 已经把Altium Designer 作为他们的标准电子设计软件。

中心的工程设计管理人员将在载人和不载人航天工程中把Altium Designer作为电子设计标准。这包括航天飞机和国际空间站计划,以及让宇航员重返月球的星座计划。

具体来说,Altium Designer将被应用于多个领域,如导航控制、电力系统、航空电子系统、仪表、热保护、宇航服和其他太空船外活动 (EVA) 装备、空气动力学和相关学科、高级自动化系统以及全部的系统工程设计和仿真。

三十多个Altium Designer统一许可证将被用在JSC以开发NASA信号的完整性、仿真、布局布线和 FPGA,把这些完全不同的部分统一到 Altium 的统一电子设计环境中。

中心之所以选择了Altium Designer,是为了统一不同设计步骤,以及提高设计流程的效率和设计成品的性能。中心正在把他们的原有设计也转移到Altium Designer中来。

为了能够保护知识产权和过去的设计投资,并能够重复使用或修改设计是选择Altium Designer的重要因素。中心也同样使用Altium Designer来提高配置管理和版本控制的水平。

Altium Limited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ck Martin说:“约翰逊宇航中心正在开展一些当今最有雄心的太空计划,我们非常高兴NASA选择了 Altium Designer来帮助他们实现这些太空探测活动。Altium 正在帮助全球的工程师们从统一电子设计中受益,并使他们能充分利用当今先进的电子技术。令人欣慰的是,具有极高水平和声誉的约翰逊宇航中心认同统一电子设计的方法可以克服传统的点设计所特有的设计障碍。”

NASA工程部电子设计和开发分部的负责人Matt Lemke说:“对现有的电子计算机辅助设计工具进行了很长时间的评估之后,JSC工程部门选择了 Altium工具套件。我们对与 Altium的合作关系充满期待,我们希望使用高水平的产品来提高我们的配置管理并缩短设计周期。”

相关推荐

Altium全力支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Altium  FPGA  电子设计  2012-05-30

Altium与微芯科技携手开发全新板级设计内容

Altium  元件  2012-05-09

Altium和Atmel合作提供在线元件内容

Altium  在线元件  2012-02-29

Altium携手 FTDI合作开发全新板级元件

Altium  元件  2012-02-22

Altium携手FTDI合作开发全新板级元件

Altium  FTDI  元件  2012-02-21

Altium与Altera合作发布全新在线元件资源和软件支持

Altium  器件  在线元件资源  2012-02-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