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节能需求推动AC驱动设备市场强势增长

节能需求推动AC驱动设备市场强势增长

作者:  时间:2007-10-17 05:59  来源:电源在线

由于化学、接合剂、金属、制药、发电、油气、水和废水以及金属和矿产等各个行业的巨大需求,高功率和低功率AC驱动设备的市场都经历了强劲增长。

ARC咨询集团的一份有关高功率AC驱动设备市场的新报告指出,在未来5年里,预计全球高功率AC驱动设备市场将以9.1%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增长。2006年该市场总值超过47亿美元,而到2011年将接近74亿美元。

而该集团的一份有关低功率AC驱动设备市场的报告指出,未来5年预计全球低功率AC驱动设备市场将以7.9%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增长。2006年该市场总值大约为60亿美元,而到2011年将超过87亿美元。

对于能源和基本材料的需求正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增长,推动了全球对于AC驱动设备的需求。除了提高速度、加强控制并降低能源成本,AC驱动设备还能提高更高可靠性、软启动、更高功率因数和更高能效。ARC咨询集团高级分析师、报告《2011年前全球高功率AC驱动设备市场展望、分析和预测》和《2011年前全球高功率AC驱动设备市场展望、分析和预测》的主要作者HimanshuShah表示:“在所有因素中,节能是一个能够显

著提高投资回报的方面。光是在节能这一点上,对AC驱动设备的投资就能很快获得回报。”

对AC驱动器日益普及的需求

对改进财务业绩日益增加的压力迫使终端用户不得不改变制造企业中控制生产、工程、操作和维护的方法。除了帮助用户降低能源成本并从而获得竞争力,AC驱动设备还能提高制程可控制性。AC驱动设备可靠性也更高,而且更容易维护,而这些又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TCO)。有了这些优势,AC驱动器无疑能提高投资回报,并缩短投资回报期。

资本被投资到各行各业,以迎合消费者需求和基础设施建设的需要。这样的大环境对于AC驱动设备供应商来说无疑是有利的,因为AC驱动设备被广泛用于工业和楼宇自动化领域,并在这个全球能源需求超过供给的时代里成为倍受青睐的节能产品。

日益增加的基础设施建设需求

节能使得全球对于AC驱动器的需求大大增加,而日益增加的基础设施建设需要则在发展中国家市场产生了对于AC驱动设备的巨大需求,这种需求毫不逊于发达国家。机场设施和新的道路建设推动着对于金属、矿产、接合剂和石油行业产品的需求。新兴国家日益发展的经济则需要更多带有各种楼宇自动化设备的现代化建筑。对于更多电能的需求则带来了在电力资源行业的巨大投资。AC驱动设备在所有这些领域都被广泛应用。

区域发展状况

ARC咨询集团发现东欧、前苏联国家和中东等地区继续呈现AC驱动设备发展的巨大增长机遇。中国仍然是增长最大的市场之一,在未来数年内也会保持下去。印度的经济有望继续高比率增长。由于能源需求超过了供给,对于AC驱动设备的需求将继续增长。

除了对高功率和低功率AC驱动设备市场的量化评估,这两份报告还对会影响这一业务前景的领先级AC驱动设备供应商的产品和策略进行了深刻分析。

相关推荐

Vicor 推出 10kW PowerTablet™ AC-DC 转换器

产品与技术 2018-10-23

Vicor发布高密度AC-DC前端模块

Vicor  AC前端  AC-DC  2012-11-16

element14引RECOM的最新电源管理解决方案

element14  AC/DC  DC/DC  2011-11-22

模拟信号隔离放大器节能典型运用

模拟信号隔离放大器节能典型运用

交流稳压电源损耗与节能的研究

稳压电源  节能  2011-04-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