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利浦减持其在LCD合资企业中的股份至19.9%

飞利浦减持其在LCD合资企业中的股份至19.9%

作者:  时间:2007-10-15 07:53  来源:Edires

荷兰飞利浦(RoyalPhilipsElectronics)出售了它与LG的LCD合资企业LG.PhilipsLCD的4,640万股股票,把它在该企业中的持股比例降到了19.9%。飞利浦通过此次售股筹资达15.5亿欧元(约22亿美元)。

所售股票占飞利浦原来持股数量的13%,在资本市场交易中被金融机构买进。飞利浦在今年稍早的时候暗示,计划减持LG.PhilipsLCD的股票。

预计上述售股行动将在2007年第四季度带来大约5亿欧元(约7.04亿美元)的免征税收益。飞利浦日前表示,可能继续出售股票,“以满足可能的额外需求”。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