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IR推出放大器用集成保护式D类音频芯片组

IR推出放大器用集成保护式D类音频芯片组

作者:  时间:2007-10-09 09:06  来源:

国际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 近日推出了采用IRS2092集成式音频驱动器IC的芯片组,具有保护式脉宽调制(PWM)开关和IR完整的数字音频MOSFET等特性。该芯片组主要针对从50W至 500W的中功率、高性能D类音频放大器应用,例如家庭影院、家庭立体声音响、有源扬声器、乐器和专业音频应用等。

IR高级销售副总裁曾海邦先生表示:“IR推出的此款芯片组可使D类音频设计的效率和面积优势更好地融入高性能的放大器中,从而在不影响音频性能的基础上大幅减少AB类设计所需的占板面积。特别可喜的是该集成电路还可极大地简化设计师的工作,只要用灵活的‘构建模块’ 方法就可以实现保护、死区时间设定和PWM调节,并只需简单更换MOSFET就可以轻松应付设计需求的改变。”

新型芯片形成的D类音频解决方案要比AB类设计方案的面积更小。例如,在100W的应用中,IRS2092 IC和IRF6645 DirectFET MOSFET可以减少60% 的占板面积,也比典型材料表减少20% 的器件数量。

相关推荐

iSuppli:第三季度模拟集成电路均价将上升2%

模拟IC  放大器  2013-03-05

利用G类音频放大器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放大器  电池  2011-09-20

Linear推出噪声非常低的高速放大器 LTC6360

Linea  放大器  LTC6360  2011-09-09

Intersil推出低功耗5V零漂移轨对轨精密运算放大器

Intersil  放大器  ISL28134  2011-08-23

X波段低噪声放大器设计分析

通信  放大器  2011-08-22

远程光传感电路设计研究

光传感电路  放大器  2011-08-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