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爱普科斯电力电容器用于高压直流输电系统

爱普科斯电力电容器用于高压直流输电系统

作者:  时间:2007-11-05 07:41  来源:Edires

爱普科斯(EPCOS)采用干式工艺设计出新款电力电容器,适用于高压直流输电(HVDC)传输系统的链式电路。新型电容器的典型电容范围为4,000至5,000μF,专为额定直流电压高达2,800的直流电压设计。其电流处理能力高达450A。此外,新产品的等效串联电阻小于0.5mΩ,并且其串联电感不超过50nH。

与交流电压网络相比较,高压直流传输系统支持更低的功率损耗,对于长时间的点到点路线来说更是如此。因此,这些产品用于供给独立荷载(如石油钻探平台)或者整合一些远离用户的发电厂(如海上风电厂)。

相关推荐

解析:电容器储能系统促进微电网行业发展

电容器  电网  2013-08-22

我国电容器市场与未来发展现状分析

电子元件  电容器  2013-02-07

我国电力电容器安装注意事项简述

电子元器件  电容器  2013-02-07

目前我国电容销售额居世界第二

电子元器件  电容器  2013-02-07

美发明纳米管固态超级电容器 推动储能器发展

电容器  纳米  2011-09-14

开关电源EMC设计中电容特性的分析

滤波  开关电源  电容器  2010-1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