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技术文章 » Actel 推出用于可编程逻辑器件的4x4 mm封装

Actel 推出用于可编程逻辑器件的4x4 mm封装

作者:  时间:2007-11-23 09:51  来源:

        Actel公司宣布推出为低功耗5µWIGLOO现场可编程门阵列。焊球间距仅0.4mm4mm封装,是目前市场上体积最小的可编程逻辑器件封装。全新封装的Actel器件与其现有小型8x8 mm 5x5 mm封装相辅相成其它同类可编程逻辑产品相比,减小尺寸36%。这款新IGLOO FPGA比玉米粒还要小,是智能电话、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安全移动通信设备、遥控传感器、保安镜头和便携式医疗设备等功耗敏感空间受限制的手持式设备的理想解决方案。

 

        4x4封装系列的首款器件是30,000门的IGLOO AGL030。较之于其它竞争产品,这款IGLOO FPGA的静态功耗只是其二百分之一,而电池寿命延长超过10倍。此外,Actel还提供采用接脚兼容8x8 mm 5x5 mm封装功能丰富的IGLOO系列器件,可以实现封装之间的移植。4x4mm器件支持板上 Flash内存、66个用户I/O超过192个的等效宏单元。IGLOO支持独有的低功耗状态,比如Actel的创新Flash Freeze模式停止时钟,让I/O进入已知状态,显著降低功耗,同时保存SRAM和寄存器的现有状态。在单个引脚的控制之下IGLOO器件能在1μs之内进入或退出Flash Freeze模式,从而迅速及简便地实现系统的大幅节能。

 

价格及供货

    采用4x4 mm 封装的IGLOO AGL030器件将于12月提供样品,计划于2008年第一季投入量产。查询有关价格详情,请与 Actel 联系。

相关推荐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Gartner:抢移动通讯市场 模拟设计是关键

通讯  模拟  2013-07-11

来自无线领域的NOR营业收入将持续下降,尽管用量仍然很大

无线  NOR  2013-06-26

013年移动市场10大预测:不会出现第3大移动OS

Google  无线  LTE  2012-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