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爱特梅尔推出低成本CAP可定制微控制器入门级开发工具包

爱特梅尔推出低成本CAP可定制微控制器入门级开发工具包

作者:eaw  时间:2007-11-26 17:00  来源:

      爱特梅尔公司现已推出面向其CAP可定制微控制器产品系列的入门级开发工具,名为 AT91CAP9A-STK 入门包CAP 入门工具包不但成本低,而且无风险是评测CAP MCU 定制功能理想工具,它将专用 IP 构件映射到 FPGA ,再仿真CAP嵌入式金属可编程模块的功能。

 

        这套CAP 入门工具基于单一的 PCB 板,含有以 AT91CAP9S ARM926EJ-S 基础的微控制器、64MB SDRAM应用内存、512MB NAND闪存、高达8MBDataFlash并提供支持以太网、 USB  控制器和USB器件、带触屏功能的 ¼ VGA LCD显示屏、SD卡,4个模拟输入和耳机等的各种外部接口,以及一块作为承载主体的 Altera Stratix 2 EP2S15F484 FPGA配套的 EPCS16 串行配置存储器。该FPGA可提供15,600个四通道输入查询表等效值,对应于CAP 金属可编程模块中约124,800 个栅极。板卡上的AT91CAP9S具有64个通用I/O连接,其上的 FPGA 则有两组 64 I/O 的外设组件,可用于实现面向特定应用的外部接口。

 

关于爱特梅尔的AT91CAP可定制微控制器

 

        爱特梅尔AT91CAP 是一种基于微控制器系统级芯片内置高速内存,有众多符合业界标准的外设和接口,以及一个可设计人员添加客户定制逻辑的金属可编程 (MP) 模块通过结合CAP 器件固定部分的高性能、高密度和低功耗特性与MP 模块的灵活性,CAP平台能让开发人员需以标准单元 ASIC 一小部分开发成本和时间,可以开发出面向特定应用的产品而且单价也接近标准单元产品。此外,较之于功能相同的MCUFPGA方案,这种芯片的性能更高、外形尺寸更小、功耗更低,单件成本显着低于MCUFPGA方案。CAP备有全面的技术支持,包括仿真板、软件开发工具、操作系统和代码模块,能简化应用软件的开发。CAP 的金属编程模块以采用由客户自行开发第三方设计中心开发,或来自爱特梅尔能库的IP 来进行定制

 

供应及价格

 

AT91CAP9A-STK 入门工具包现已面市,售价为750美元。

相关推荐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Gartner:抢移动通讯市场 模拟设计是关键

通讯  模拟  2013-07-11

来自无线领域的NOR营业收入将持续下降,尽管用量仍然很大

无线  NOR  2013-06-26

013年移动市场10大预测:不会出现第3大移动OS

Google  无线  LTE  2012-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