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CSR公司将蓝牙连接应用于福特汽车公司的车载通信和娱乐系统中

CSR公司将蓝牙连接应用于福特汽车公司的车载通信和娱乐系统中

作者:eaw  时间:2007-11-30 16:56  来源:

  CSR公司日前宣布,其BlueCore4-ROM蓝牙芯片应用于福特汽车公司SYNC车载通信和娱乐系统中。除可支持个人媒体播放器(PMP)免提操作外,CSR公司的技术可使SYNC用户实现针对蓝牙手机的免提操作,包括接打电话和收听音乐。福特汽车公司的SYNC将于今年年底前全面配备到十二款福特、林肯和水星车型,其中包括2008款福克斯、特使X和探索者,并将于明年年底前在几乎所有的福特、林肯和水星车型上选用或作为标准配置。

 

    福特汽车公司的SYNC是一个全面集成的通信系统,能够管理几乎所有的PMP,包括苹果iPod、微软ZunePlaysForSure播放器以及大部分USB存储设备。SYNC采用CSR公司技术,用作移动电话通话的车载免提设备;它能够利用蓝牙协议堆栈软件和BlueCore4芯片上运行的固件,将手机SIM卡电话簿中的姓名和号码自动存入汽车。

 

  “预计在未来五年中,出厂配置中包括蓝牙设备的汽车比例将超过目前的三倍。”IMS Research公司研究总监Alex Green表示:“包括零部件市场在内,2010年汽车行业中配备蓝牙功能的产品销量将超过5000万套。CSR公司拥有完整的BlueCore产品系列,并与福特等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已经准备好充分利用这个迅速增长的市场。”

 

    CSR公司的蓝牙技术符合AEC-Q100标准,经测试能够满足汽车环境的各种严格条件。福特汽车公司的SYNC采用了CSR公司的BlueCore4-ROM Plug-n-Go,后者是用于蓝牙系统的单芯片无线电和基带集成电路,支持高达3Mbps的增强型数据速率(EDR)。BlueCore4-ROM Plug-n-Go拥有片上CSR蓝牙固件,为数据和语音通信提供一种全面兼容的蓝牙系统。该设备采用了自动校准和内置自测试(BIST)程序,从而简化了开发、型号核准和生产测试。所有硬件和设备固件完全符合蓝牙v2.0EDR技术规范,包括eSCO(增强型SCO,用于丢失语音包的重传)。

相关推荐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Gartner:抢移动通讯市场 模拟设计是关键

通讯  模拟  2013-07-11

来自无线领域的NOR营业收入将持续下降,尽管用量仍然很大

无线  NOR  2013-06-26

013年移动市场10大预测:不会出现第3大移动OS

Google  无线  LTE  2012-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