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日本开闭器工业推透明触摸面板系列产品

日本开闭器工业推透明触摸面板系列产品

作者:  时间:2007-11-30 07:53  来源:Edires

日本开闭器工业将在电阻膜方式的触摸面板“FT”系列中追加9种型号,计划于2007年9月5日上市。该系列可嵌入计算机接口设备使用,也可粘贴在液晶显示器上。另外,通过增加形状及尺寸的种类,可轻松应用于FA设备、通信产品及银行联机系统等。

此次追加的是1种5.7吋数字(矩阵)面板以及8款5.7~15英寸模拟面板。数字面板方面,按键个数为15×15,按键区域的尺寸为115.2×86.04mm。支持手指输入,击键寿命达100万次以上。仿真面板方面,按键区域的尺寸为115.2×86.4~306.1×230.1mm。除手指输入外,还支持触笔输入,滑动时可往返5万次以上,击键时可达100万次以上。输入操作力均需小于1.47N,表面硬度按铅笔硬度计算为2H以上。价格为1740~6521日元(不含税)。

由于采用了ANR(AntiNewton-Ring,抗牛顿环)薄膜,因此不易产生干涉条纹。另外,通过薄膜表面处理,减轻了荧光灯光线等的反射,而且还进行了涂层处理,使表面不易被划伤。标准产品的材质为薄膜和玻璃,不过可根据不同用途更换为薄膜和薄膜等。还可选择防指纹付着的薄膜以及透过率高的薄膜。此外,还可满足其它需求,比如结合窄边框液晶显示器减小触摸面板自身的边框。

相关推荐

触摸多元化:互动数字标牌倍受青睐

触摸  数字标牌  2014-01-20

国内两大面板巨头逆势盈利 恐“回光返照”?

面板  OLED  2014-01-17

防堵中国面板坐大:韩厂攻大尺寸UHD

面板  液晶电视  2014-01-17

2013年全球触控面板市场规模达到104亿美元

触控  面板  2013-12-31

大陆厂家低价抢单 台湾触控面板受重伤

触控  面板  2013-12-31

460亿融资:中国LCD面板会不会重蹈光伏覆辙

LCD  面板  2013-12-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