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视频等数字内容爆炸增长 网络带宽2年内耗尽

视频等数字内容爆炸增长 网络带宽2年内耗尽

作者:  时间:2007-11-22 08:34  来源:赛迪网

国外媒体报道,据美国调研公司Nemertes近日公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如果互联网骨干网运营商不投入巨额资金搭建新的基础设施,那么现有的互联网容量将于两年内耗尽。

报告指出,随着视频和其它Web内容的爆炸式增长,用户对于互联网带宽的需求持续增长。除非互联网骨干网运营商能够投入高达1370亿美元拓展容量,否则现有互联网容量将于2年内耗尽。

而1370亿美元的投资相当于服务提供商计划投资的2倍多。Nemertes还指出,为满足用户需求,在未来的3-5年内,仅北美地区的互联网骨干网运营商就需要投入420亿美元到550亿美元。

据美国互联网创新联盟(IIA预计,互联网用户今年将生成161EB(1EB等于11亿GB)的新数据,这对用户和企业而言是件好事,但运营商和决策者必须要考虑互联网容量问题。

相关推荐

基于Web的MCF5249数据采集系统的设计

Web  MCF5249  数据采集  2011-08-18

泰克公司组建视频技术咨询委员会

泰克  视频  2010-08-11

IDT推出采用MotionSMART技术的速率转换处理器

2010-07-23

DDR3存储器接口控制器IP加速了数据处理应用

DDR3存储器  数据处理  视频  2010-07-14

基于FPGA视频采集中的I2C总线设计与实现

视频  FPGA  I2C  2010-06-09

嵌入式Linux下的AU1200MAE驱动程序设计

视频  MAE  Linux  2010-06-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