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Altium 为设计师实现了实时三维 PCB 可视化和导航技术

Altium 为设计师实现了实时三维 PCB 可视化和导航技术

作者:eaw  时间:2007-12-05 11:09  来源:

    Altium Limited公司为 Altium Designer 新增了突破性的三维 PCB 可视化引擎,让所有设计师体验逼真的板卡设计。通过 Altium Designer 6.8的三维 PCB 可视化新功能,设计师可以随时查看板卡的精确成型,以及更轻松地与设计团队的其他成员共享信息。

 

    这是 Altium Designer 6.8 300 多个新功能和增强功能之一,Altium Designer 6.8 继续致力于将板卡级设计、可编程硬件和嵌入式软件开发统一于单一的设计环境中。这些功能解决了将所有设计规则都归于单一且统一的体系结构中的需求。它们为设计提供单一的连贯的视图,并共享单一的用户界面和数据存储模型。

 

        Altium Designer 6.8 统一的体系结构进一步简化了电子系统设计、新技术利用以及同公司内其他部分的电子设计过程相结合等任务。这些统一功能、高级别的抽象设计提高了设计的复用性,并加快了设计速度。设计师们无须掌握新技能,即可获得更多的设计选择。

 

三维可视化技术:平面的板卡级设计已成为过去式

    三维可视化引擎将板卡级设计带入了未来。设计师们可利用该功能翻转和旋转设计,环视各元件,缩放空白板卡直至其上的轨迹和线路清晰可见,甚至浏览板卡表面之下的内部各层。这些操作都是实时完成的,而且并不需要设计师设置或使用专用的三维模型。

 

    板卡以完整的硬件加速三维视图呈现,具备全部的表面纹理、真实色彩、明暗分布以及 PCB 表面处理。设计师只需在设计周围移动鼠标指针,就能够检查板卡的内部结构。

 

    三维可视化技术不但能够为您在板卡投入制造前提供板卡成型的早期视图,还能够在您设计时为您提供更逼真的板卡视图。因此,经验不太丰富的板卡设计师及包括管理人员在内的整个设计链所涉及的人员都可以更轻松地查看板卡设计过程和层叠结构。

 

不带 HDL C2H 编译

        Altium Designer 6.8 提供统一的硬件-软件编译,扩展了现有的编译程序,采用标准 C 码导入,将已编译对象码和 FPGA RTL输出结合在一起。开发商只需在编译之前选出他们希望应用于硬件的特殊 C 函数和变量即可,而且也不需要设计师具备使用 HDL 的技能。

 

通过从点工具的简便转移来保护您的投资

    Altium Designer 6.8 增强的转移工具使更多公司和设计师能更轻松地实现 Altium Designer 的升级,并享受统一设计带来的优势。Altium Designer 6.8 还为 OrCAD CaptureOrCAD Layout Mentor Graphics PADS新增了 DxDesigner 转换器。

 

Altium Designer 6.8 价格和购买信息

    若您是新用户,现在即可购买 Altium Designer 6.8;若您是Altium Designer 6版本的老用户,可以免费下载Altium Designer 6.8

相关推荐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Gartner:抢移动通讯市场 模拟设计是关键

通讯  模拟  2013-07-11

来自无线领域的NOR营业收入将持续下降,尽管用量仍然很大

无线  NOR  2013-06-26

013年移动市场10大预测:不会出现第3大移动OS

Google  无线  LTE  2012-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