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Vector Informatik在网络接口产品线上采用Altera Cyclone III FPGA

Vector Informatik在网络接口产品线上采用Altera Cyclone III FPGA

作者:eaw  时间:2007-12-05 13:31  来源:

    Altera公司宣布Vector在其网络接口产品线上采用了低成本、低功耗Altera Cyclone III FPGAVector Informatik网络接口产品支持汽车网络设计人员实现PCCANLINFlexRay以及MOST总线系统的连接,应用于电子网络的开发、分析和优化。

 

        Vector采用Cyclone III FPGA来实现网络接口以及专用协议,与运行软件诊断工具的主机系统进行通信。Vector网络接口产品线包括为CANLINFlexRayMOST等各种汽车网络协议提供的多种USBPCIPXIPCI Express (PCIe)PCMCIA接口解决方案。

 

        Altera低成本产品行销总监Luanne Schirrmeister说:“事实证明,Cyclone III系列的成本、密度、灵活性和功耗优势吸引了我们的客户。Vector利用这些优势,迅速帮助客户实现了新的高级功能,提高了利润。”

相关推荐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Gartner:抢移动通讯市场 模拟设计是关键

通讯  模拟  2013-07-11

来自无线领域的NOR营业收入将持续下降,尽管用量仍然很大

无线  NOR  2013-06-26

013年移动市场10大预测:不会出现第3大移动OS

Google  无线  LTE  2012-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