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英飞凌增强NFC应用SIM卡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英飞凌增强NFC应用SIM卡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作者:eaw  时间:2007-12-10 14:33  来源: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近日在巴黎国际智能卡工业展(Cartes展)上推出32位高安全性闪存微控制器,大大提高基于NFC(近距无线通信)的移动应用产品的安全性与便利性。除丰富的硬件安全功能外,新型基于NFCSIM卡微控制器还将单线协议(SWP)接口与非接触式Mifare 技术融为一体。该安全微控制器可使移动设备支持多种全新服务,例如订票、安全银行和积分卡服务。在NFC手机中,这种新式芯片可集成在SIM卡中,用户可通过将手机置于非接触式终端的前方,进行支付或乘坐公共交通。

 

    基于NFC的全新SLE 88CNFX6600P SIM卡芯片是32SLE 88安全微控制器系列的成员之一。该器件体现了英飞凌的完整安全理念,提供硬件防火墙,确保多种应用共存,例如下载至手机并且由不同服务供应商提供的银行应用和java应用。该微控制器可提供可靠的非易失性存储器,融合了类似闪存存储器的灵活性和便利性与EEPRO的优势。该EEPRO具备出色的粒度、极快的编程速度和至少500,000个编程周期。

 

        SLE 88系列广泛应用于高端SIM卡市场。该产品系列通过了基于EAL 5+high”的BSI-PP0002 Protection Profile通用标准认证。这是智能卡安全微控制器获得的最高安全级别,也使基于闪存的芯片具有最高安全性。

 

供货

全新NFC芯片样品预计将于2008年第二季度开始提供并有望于2008年年中实现量产。

相关推荐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Gartner:抢移动通讯市场 模拟设计是关键

通讯  模拟  2013-07-11

来自无线领域的NOR营业收入将持续下降,尽管用量仍然很大

无线  NOR  2013-06-26

013年移动市场10大预测:不会出现第3大移动OS

Google  无线  LTE  2012-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